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球史十大重伤:老马也断腿 意甲悍将被缝147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6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保罗-加斯科因

  加斯科因是英格兰足球史上最才华横溢的天才之一,但终其职业生涯也没能把自己的全部天赋展现出来,这固然与他桀骜不驯的性格以及不好的职业习惯有关,但严重的伤病也是重要的原因。

  1991年足总杯决赛,加斯科因在一次防守中铲倒了诺丁汉森林队的查理斯——当时没有人意识到这可能是足球史上最愚蠢的一次犯规——森林队凭借这个直接任意球得分,而加斯科因却因为自己的犯规动作扭断了自己的右膝十字韧带。因为这次受伤,加斯科因整整休养了16个月,并且从此以后再也不复受伤之前的状态。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