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最喜欢兰博基尼 好好学车不当马路杀手

  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后,丁俊晖下一正式比赛将是3月底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不过,丁俊晖并不会第一时间返回国内,而会在英国与奥沙利文进行一场小型表演赛。经纪人张萌说:“让小晖留在英国,主要是希望他一个人可以安安静静地练球,同时,他也有时间好好学车。

  男人都爱车,丁俊晖也不例外,他最喜欢的车是兰博基尼,而且早就在英国报名学车,只是到目前为止基本没有摸过方向盘。

  “这次终于有点时间,可以好好学习一下了。”丁俊晖说,“学车这东西肯定要认真学习,要不以后可就成了马路杀手。”

  另据张萌透露:丁俊晖将于3月初返回国内,第一站,他会先选择回上海。“应该跟家人聚一聚,然后再练几天球,之后才会去北京备战中国公开赛。”

  对于在北京的这场比赛,丁俊晖的态度是:不去考虑对手,只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