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变脸"谢绝球迷观摩 杜家军潜心打磨克敌术

  昨天下午,先前还“大赦”重庆球迷入场观看训练的国足领队蔚少辉,转瞬又来了一个大变脸,对当天的国足训练严格布防。据悉,事件的起因便是国足的先前的“亲民政策”,遭到了此次东亚四强赛安保方面的投诉。

  昨天下午3点半刚过,国家队大巴呼啸着驶进了大田湾体育场。

车一进内场,通道口的两扇大铁门便紧紧地合上,蜂拥而至的球迷只能借着门缝窥探球场内的情形。大约几分钟之后,从侧面的一扇小门里探出了一个脑袋,“记者凭证进,球迷不给进”,这位工作人员这样说道。事实上,12日下午国家队第一次在大田湾的那次训练,大铁门全程敞开,球迷甚至可以站在大门内的铁栅栏外观看训练。而昨天下午,紧闭的铁门则把球场内外彻底地隔离了开来。

  走入大田湾球场之后,许多媒体记者也隐约感到了些许不同。就在国足队员展开热身训练的时候,国足领队蔚少辉便和新闻官董华以及其他两位工作人员一道划起了警戒线。“拉直了,摆那儿!”放下固定用的圆筒,蔚少辉一边估量着几个筒的间距,一边指挥着警戒线的走位,不一会儿,就摆出了一块梯形的区域。“行,就这样吧!”拍了拍手,蔚少辉转过身便招呼起就近的几个记者,“来,都过来吧。”一见四哥的手势,几个记者也都心领神会,“嗯,这摆明了是要给咱们画地为牢,搞出一个媒体混合区来呀。”笑罢,在场的记者也都乖乖地走到了这块指定区域里头。

  从距离上讲,国足划出的这块媒体区,距离球场里的国足队员有将近30米。不过,这比起大田湾看台上的球迷百余米的距离来说,实在算不得什么。看着诸记者的体贴和配合,蔚少辉这才松了一口气,“看紧点,千万别让记者从这线里跳出来!”临走时,四哥不忘小声地对现场的一位安保耳语道。就在前一天的训练中,国家队方面还专门辟出了15分钟的时间,让现场的球迷进到内场,近距离观看国家队的训练。但从昨天下午的情形来看,这样的亲民政策俨然已经成了过眼云烟。据悉,国家队对外的态度由宽松变为从紧,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此次四强赛的一次工作例会。

  在昨天上午的东亚四强赛组委会工作例会上,东道主中国国家队受到了组委会安保部门的投诉。安保方认为,前天下午在奥体中心训练中途,国足在未经组委会安保部门同意的情况下,临时将球迷放进训练场,这样的行为属于擅作主张,给本次赛事带来了安全隐患,影响了安保部门的工作。在投诉之外,此次东亚四强赛安保部门也希望,中国队应该遵守有关规定,杜绝以后再出现类似事件。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