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普约尔携四金刚增援战克星 里杰暗示小罗将首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5点,西甲联赛第24轮将在罗马雷达球场上演关键一战,“马蜂”萨拉戈萨坐镇主场迎战暂居联赛积分榜次席的巴萨,受下周冠军联赛淘汰赛的影响,在里杰卡尔德公布的大名单中,虽然普约尔、图雷-亚亚、德科和博扬等四大金刚驰援归队,但是关键先生埃托奥则是被主帅雪藏,至于罗纳尔迪尼奥是否会在罗马雷达首发,里杰卡尔德给出的答案则依旧耐人寻味。

  素有“马蜂”之称的萨拉戈萨是著名的巴萨克星,虽然巴萨在109场总交锋战绩中以59胜27平23负占据优势,然而萨拉戈萨在54次坐镇罗马雷达迎战巴萨时、则是取得了21胜16平17负的良好战绩。此外,萨拉戈萨的29个联赛积分中有23分来自主场,而巴萨在在11次客场之旅中则仅取得了15分,两队在主客场战绩上的差异也彰显着本场比赛的巨大悬念,巴萨想在罗马雷达击败萨拉戈萨着实不易。

  虽然赞布罗塔和奥莱格无缘出征罗马雷达,但是里杰卡尔德却在本周中从队医处得来了好消息,原计划因伤休养四周的队长普约尔奇迹般地提前近两周归队了,普约尔地复出无疑对巴萨有着关键性的影响,里杰卡尔德也在赛前坦承:“萨拉戈萨的攻击力很强大,而且他们的球员在面对巴萨时总能表现得非常出色,因此普约尔的回归对球队而言很关键,我们首先要做好的仍是防守,而后才是寻找机会敲破对手的球门。”

  巴萨第三队长哈维在过去几场比赛中连续上演救主好戏,而若能在明天凌晨亮相罗马雷达,那么将是哈维第400次为巴萨征战官方比赛,他在过去399场比赛中首发345次,明天凌晨他依旧期待着首发登场。哈维在罗马雷达球场要面临与德科和图雷-亚亚的竞争,特别是刚刚归队的科特迪瓦后腰,他的回归意义在一定程度甚至超越了普约尔和德科,要知道埃德米尔森在皮斯胡安的糟糕状态正是巴萨客场憾平的关键所在,而图雷-亚亚的驰援则将彻底扭转巴萨中场防守硬度不足的关键隐患。

  在主场7-0横扫巴亚多利德后,皇家马德里已经将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提高到了53粒,而巴萨在23轮结束后则仅有42粒进球,近期所表现出的攻击乏力问题已经非常紧迫,然而从非洲杯归来的埃托奥却未能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对此里杰卡尔德解释称:“埃托奥在非洲杯决赛上受了轻伤,并且身体表现出了一定的疲劳,因此在和队医商量过后,我决定不征召他参加本场比赛。”

  与埃托奥情况有所不同的是罗纳尔迪尼奥,欧冠联赛淘汰赛将于下周中开打,而里杰卡尔德则在一个月前称“对阵凯尔特人时,最好的罗纳尔迪尼奥将归来”,因此在亨利与博扬均有轻伤的情况下,高乔人能否在明天首发就显得格外有意思,里杰卡尔德称:“我们都看到了罗纳尔迪尼奥目前的恢复进展,一切还都要按照计划慢慢来,他在过去几场替补的表现很不错,创造出了一些机会,我们都知道他能够为球队贡献更多。”(堂吉诃德)

  巴萨本场比赛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普约尔,阿比达尔,加比-米利托,图拉姆,马奎斯

  中场:德科,伊涅斯塔,哈维,埃德米尔森,古德约翰逊,图雷-亚亚

  前锋:罗纳尔迪尼奥,亨利,梅西,多斯-桑托斯,博扬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普约尔 | 埃托奥 | 德科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