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中国20人参赛大名单出炉 重庆姑娘徐媛榜上有名

  中国女足在前天晚上公布了参加东亚四强赛的20人名单,效力于上海女足的重庆籍国脚徐媛榜上有名,这也将是她第一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国际性大赛。去年年底,徐媛在中国与新西兰的热身赛中完成了自己的国脚处女秀。


  尽管曾经作为国青队主力拿过世青赛亚军,但徐媛一直渴望代表国家队征战大赛,尤其是在家乡重庆举办的东亚四强赛。而徐媛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在落选上个月的广州四国赛参赛名单后,徐媛曾一度被认为参加东亚四强赛的机会也不大,但马晓旭的受伤以及自己最近的进步让她最终入选。“非常兴奋!好好把握机会吧!”对于这次入选,徐媛在高兴的同时,也深知机会来之不易,她在来永川后已经不止一次的问记者:名单什么时候公布。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徐媛都穿上了主力背心与韩端搭档锋线。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徐媛突然受伤倒地,还好伤势并无大碍,在队医的紧急治疗后立刻重返球场。

  由于来永川备战的女足队员共有28名,因此有8名球员落选了20人的参赛名单,具体是:韩文霞、张欧影、俞卫民、赵晓燕、高颖、魏小芬、刘华娜、岳敏。不过,这些落选的球员仍将随队进行训练。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