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揭秘周苏红情人节礼物 汤淼许愿:站着举行婚礼

周苏红看望躺在病床上的汤淼(资料图片)

  汤淼:我要站着和周苏红举行婚礼

  在北京博爱医院住院部,躺在病床上的汤淼已经摘掉了护颈,看起来气色不错。四楼的这间病房成了他的临时小家。

  昨天下午,记者到医院探望汤淼。虽然妻子周苏红因为跟随中国女排在漳州集训,情人节不能陪伴身旁,但是妻子寄来的节日礼物还是让汤淼倍感甜蜜。

  汤淼告诉记者,现在他有两个心愿:一个是能在奥运会现场为中国女排加油,另一个就是能够站起来和妻子举办婚礼。


  节日礼物

  情人节通过电话传情 周苏红寄来电子相册

  FW:周苏红在漳州集训,情人节你们有联系吗?

  汤淼:中午我们就通了电话。她问了我最近康复训练的进展。前几天我发烧了,所以她这些天特别牵挂我。其实每天我们都会通电话,她也经常给我讲一些她在漳州训练的情况。

  FW:收到情人节礼物了吗?

  汤淼:看到客厅里的那个电子相册了吗?就是柜子上面摆着的,在自动播放我们两人照片的电子相册,那就是我收到的情人节礼物,是周苏红自己做的。

  FW:是周苏红在漳州集训时做的吗?

  汤淼:是啊。她们集训很紧张,这是她利用业余时间做好,然后邮寄给我的。

  FW:收到礼物是什么心情?

  汤淼:当然很高兴了。我是个有福气的人,能找到了周苏红这样的老婆。虽然我现在这个样子不能送给她什么礼物,但我答应过她不会放弃。

  康复近况

  躺在病床上也不服输 让妻子看到自己进步

  FW:你现在康复训练的情况怎么样?

  汤淼:最近我都是每天上两次训练课。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这一点无论是当年在赛场上,还是现在躺在病床上都不会变。我希望等周苏红集训回来的时候,能看到我的进步。

  FW:训练的效果如何?

  汤淼:来北京博爱医院快两个月了,和我之前预想的效果还有些差距。不过,即使只取得了微乎其微的进步,我也是不会放弃的。因为如果我练了,就还有希望,即使希望会比较渺茫。但如果我不练,那就什么希望都没有了。

  FW:每天都要向周苏红汇报你的训练进展吧?

  汤淼:对,我第一次做站立练习的时候,她在电话那头都哭了。

  FW:你和周苏红有一个多月没有见面了吧?

  汤淼:是啊,她今年1月1日跟中国女排去漳州集训后,我们就只能靠打电话联系了。我知道她在国家队也很不容易,压力大,任务重,还要为我操心。

  2月24日,中国女排和古巴队要打热身赛。希望电视台能转播,这样我就能在电视上看到她了。

  最大心愿

  去奥运现场助威女排 站着与妻子举行婚礼

  FW:听周苏红说,她特别希望奥运会上你能在观众席上为她加油。

  汤淼:这是我们的约定。今年对我们俩而言,都是需要奋斗的一年。她在国家队为荣誉拼搏,我在医院里要为康复努力。

  FW:领结婚证后你和周苏红一直没机会举办婚礼,奥运会后有这个安排吗?

  汤淼:这个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吧,毕竟现在我和周苏红还没有条件把精力放到婚礼的事情上去。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站起来,牵着周苏红的手,和她一起走进婚礼的殿堂。

  FW:能为你拍张照片吗?

  汤淼:我现在躺在病床上,形象不好,还是不要拍了吧。等我更好一些的时候,再给所有关心我的人一个惊喜!

  事件回放

  2007年6月,汤淼随上海男排在俄罗斯打友谊赛,训练当中意外受伤,之后被确诊为颈部骨折。2007年12月19日,汤淼入住北京博爱医院进行康复治疗。(记者谷欣)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