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东亚四强赛名单出炉 老将张鸥影韩文霞被弃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女足国家队东亚四强赛的20人大名单,令人意外的是两位老将张鸥影和韩文霞落选,不过她们并不会离队而是将跟随国家队继续训练。

  当初,伊丽莎白曾因为征调张鸥影入队参加集训的问题与女足领队张建强发生了矛盾,甚至有足协内部人士称最近伊丽莎白的“迟到门”也与征调张鸥影的事情有关。

然而,在谢亚龙赶到女足国家队之后,昨天女足国家队公布参加四强赛名单中依旧不见张鸥影和韩文霞的名字,这似乎预示着伊丽莎白的权力被一定程度上削减。当然除了这两位老将之外,其余六名落选者都是之前很少能够在国家队打上比赛的边缘球员。这样,女足国家队就确定了参加东亚四强赛的20人名单。据了解,东亚四强赛已经成为检验伊丽莎白是否适合中国女足的一根标尺,如果女足国家队没能取得好成绩,足协不排除在奥运会之前换帅的可能。记者崔昊剑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张艳茹、翁晓洁

  后卫:李洁、王坤、袁帆、江帅、张颖、周高萍

  中场:毕妍、谢彩霞、张娜、刘亚莉、曲飞飞、张彤、宋晓丽

  前锋:韩端、郭月、訾晶晶、张诤、徐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鸥影 | 韩文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