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09年东亚运吉祥物将面世 宣传暂为08奥运让路

霍震霆(右四)、胡伟民(右三)与东亚运公司高层祝愿运动会成功举办
霍震霆(右四)、胡伟民(右三)与东亚运公司高层祝愿运动会成功举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香港大公报消息,东亚运动会(香港)有限公司将会在4月中开始为2009年香港东亚运公开招募逾3000名义工,对象是修读体育或酒店管理的大学生;运动会的吉祥物也将在下月面世。东亚运动会(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胡伟民表示,在08年北京奥运的热潮下,09年香港东亚运的宣传活动也要暂时让路,等奥运结束后将开始向18区进行宣传。

  东亚运动会(香港)有限公司下月将公布吉祥物及举行颁奖仪式,同时还会在东亚运展览廊举行香港体坛名人堂展览,展出香港奖牌运动员的物品。义工招募则会在4月中旬开始,08年下半年的活动还包括会歌创作比赛、奖牌及火炬设计比赛及09年东亚运倒数1周年仪式。

  胡伟民昨天上午在东亚运公司传媒午宴上表示,会在北京奥运结束后开始向18区推广香港东亚运,他说:“如果东亚运跟北京奥运的宣传是同时间进行的话,市民很容易会混淆。因此我们会待奥运结束后才开始大规模的宣传,包括与18区区议会研究如何在地区进行推广。”

  为推动中、小学生对东亚运动会的支持,东亚运公司在运动会期间将预留门票予各比赛场地的学校,招待学生入场观看比赛,并且计划联络各邻近场地的学校组成拉拉队,为香港运动员打气。此外,东亚运公司也正在与教育局研究将东亚运的资料、背景列入学校教材中,增加香港学生对东亚运的认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伟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