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开放训练遭安保投诉 吃一堑长一智大门紧锁

   情人节那天,国足为了取悦球迷,在训练中途开放场地,有超过300名球迷在场边近距离观看了他们的训练。此举令球迷们心存感激,训练过程中,他们一直在高喊口号,为国足加油。不过,国足的这一做法却遭到了安保部门的投诉。

  对于将球迷放入场地的做法,国足方面的解释是,过节的时候,想让球迷们更开心些。由于在训练结束之前,球迷们又被请出了场地,因此,国脚们并未遭到围堵,不管是训练还是安全,都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但安保部门并不这样看,他们认为,国足做出这个临时决定之前,没有征得他们同意,属于擅作主张。将数百名球迷放入场地,给安全带来了隐患,也影响了安保部门的工作。昨天上午,他们已经向组委会提出投诉。安保部门希望,国足能够遵守相关规定,协助他们的工作。在今后的训练中,一定要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受“投诉事件”的影响,昨天国足去大田湾体育场训练时,工作人员将大铁门紧紧关上了。球迷们想要像以前那样通过栅栏远观训练,也都成了奢望。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