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谢亚龙与国足教练组会谈 要求要继续让球迷满意

  本报讯(记者王胜)东亚四强赛开战在即,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昨天在与国足教练组的沟通中,明确提出了本次东亚四强赛国足的两大任务:一、打破恐韩症,成功卫冕;二、争取三场全胜,让球迷感受到国家队的进取精神,为今年3月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提气。


  谢亚龙表示:“此番中国队本土作战,希望彻底告别恐韩和恐日。在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上,韩、日都可能成为我们的对手,这一次我们必须赢下他们,提前在心理上占据优势。东亚四强赛是我们重新赢回球迷信任的关键,尤其是在世界杯预选赛这个背景下。除夕夜与伊拉克队的比赛,球迷都看着我们,结果大家满意了。这次球迷同样会对我们有所期待,我们要继续让他们满意!”

  尽管在前天的训练中扭伤了左脚,但昨天从重庆传来消息,李玮锋的伤势并不严重,昨天下午他已经出现在国足的训练场上。明天,他仍将以队长的身份率领国足在东亚四强赛上迎接韩国队的挑战。

  总教练杜伊科维奇指挥国家队训练后,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担子明显减轻。在训练场上,两人分工明确。杜伊科维奇以训练防守为主,而福拉多则承担球队所有的进攻训练。一名国足主力表示:“现在给我们的感觉,似乎是双主帅制。”

  据悉,福拉多已经接受了杜伊科维奇关于调整国家队战术模式的建议。442阵型下的快速边路下底传中,将成为国足主要的进攻模式,也将是本届东亚四强赛国足主要的战术套路。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