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不敌希金斯 无缘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八强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昨天产生八强。在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1比5不敌去年的世锦赛冠军、苏格兰人约翰·希金斯,无缘八强。

  本赛季希金斯的状态一直比较低迷,赛前人们都十分看好丁俊晖。

但昨天的比赛让人们看到一个状态奇佳的希金斯。在上半场的四局比赛中,他分别以75比0、114比0、81比1、80比1横扫对手,仅花了50分钟就拿到了赛点。第五局,丁俊晖虽以单杆115分扳回一局,但已无力回天。

  丁俊晖赛后坦言,希金斯的状态确实非常好,以致自己后来上手都不知道怎么打了。英国媒体称,这是希金斯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他将出色的状态保持到整场比赛结束,没有给丁俊晖任何机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