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搜狐前方直击

姚明履行诺言看新秀赛 易建联爆扣中国巨人叫好

更多全明星新秀赛图片

    搜狐体育讯 新奥尔良当地时间2月15日晚8点,NBA全明星周末第一道大餐新秀挑战赛正式打响,姚明履行赛前诺言,现身赛场助阵易建联。

  新秀赛分上下两个半场,半场20分钟,易建联在上半场还剩12分27秒时替补上场,除了在罗伊身上犯规一次之外,几乎没有任何表现。

  但是场边的姚明却看得津津有味。姚明今天身着米色休闲西装,淡蓝色裤子外加褐色皮鞋,坐在波什的右手边,因为正好在电视转播镜头一侧,所以电视镜头很难给到。

  但是很快易建联就以一次爆扣终结了自己在场上折返跑的尴尬局面,全场球迷爆出超强呐喊声,姚明也不禁叫好。(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新秀赛现场)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易建联抵达全明星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全明星周末新人率先作秀 姚明助阵易建...

姚明历届全明星赛表现2003年亚特兰大:2分2个篮板2004年洛杉矶:16分4个篮板2005年丹佛:11分8个篮板4次助攻2006年休斯顿:5分2个篮板2007年拉斯维加斯:因伤缺阵全明星周末全名单新秀赛阵容一年级阵容:康利、杜兰特、杰夫·格林、霍福德、穆恩、纳瓦罗、斯科拉、希恩·威廉姆斯、易建联二年级阵容:奥尔德里奇、安巴...

08-02-16 05: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