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辽足新帅揭开神秘面纱 波兰教头悄然抵京待签约

  虚位以待已经近50天的辽足主教练的位置终于要迎来了新主人。尽管此前传出了几个版本的候选人,从比利时人莱尼到巴西人维埃拉,但最终正像一位辽足高层所言:只有最后露面的那个才是“真命天子”。如今,“真命天子”就要亮相了。
据辽足内部透露,已经被确定为辽宁队2008赛季主教练的波兰人亚纳斯将在16日早晨飞抵北京。他将在京与辽足俱乐部签订正式工作合同,正式接掌辽足教鞭。

  在经历了维埃拉这个本来已经谈好最后又被“搅黄”的教训之后,辽足俱乐部已经再不敢轻易对外透露外籍主教练的事宜,总经理程鹏辉更是直言:如果新帅正式上任,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召开发布会,在此之前都不能算数。

  由于距离联赛开始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辽足的选帅工作也已经到了不能再拖的地步。在排除了莱尼等其他候选人之后,辽足最终锁定了波兰人亚纳斯,虽然辽足俱乐部对新帅事宜仍秘而不宣,但亚纳斯入主辽足已是板上钉钉。

  按照正常情况下,亚纳斯本来应该在13日就来到中国,但是由于亚纳斯与原俱乐部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所以他推迟了几天的时间。而且亚纳斯本人也非常低调,他也通过经纪人表示,在正式签约之前,不希望辽足对外宣布。因此,此次来到北京,亚纳斯希望最后与辽足俱乐部就合同细节问题进行沟通,没有问题之后便可以正式签约。

  就在15日,辽足俱乐部已经接到亚纳斯经纪人的通知,亚纳斯已经登上了飞往中国的飞机,将于16日凌晨抵达北京。波兰人将和他的经纪人商定在北京与辽足总经理程鹏辉碰面,双方商定执教细节并完成签约。这样,程鹏辉也在15日晚上飞往北京等候亚纳斯的到来,准备在16日与亚纳斯进行签约。

  按照辽足俱乐部的想法,希望亚纳斯能够立刻前往成都与球队见面。但由于亚纳斯还要回波兰处理个人事务,所以亚纳斯要根据时间情况决定是否能够前往成都与球队见面。(宋词)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