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金德向陈涛开重磅罚单:取消转会资格 再加3停

   本报讯 长沙金德俱乐部昨天正式对陈涛开出了“三停”(停薪、停训、停赛)的重磅罚单,而且在合同期内不得转会或租借到其他俱乐部。但如果在此期间陈涛得到国字号球队的征召,他仍可参加国字号队伍的训练和比赛。

  从去年圣诞节“私训建业”开始,陈涛在转会一事上的所作所为,就已令俱乐部非常不满,双方闹得很僵,据了解,金德俱乐部与陈涛的合同至2009年12月31日到期。

  金德俱乐部声称,2007年12月7日,金德开始备战下赛季中超联赛,但陈涛拒绝回球队报到。去年12月26日,陈涛在没有通知俱乐部的情况下,就到郑州参加河南建业队的训练。2007年12月27日,陈涛向媒体透露诸如“俱乐部高层曾经找我谈过话,话里话外怀疑我打假球。这样的怀疑让我很寒心”等内容。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