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拒绝记者提问 朝鲜队神秘到底

  新报重庆电在国际足坛很少抛头露面的朝鲜队昨天显现真容。这支队伍给外界的印象是作风顽强,体能充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金正勋拒绝了记者提问。

  重庆昨天的天气不错,气温也有所回升,但朝鲜队上下却如同是一块坚冰,队员们来到奥体中心后神情严肃。
朝鲜队整体战术打法并不复杂,利用球场的宽度频频寻找边路突破的机会,边前卫和边后卫随时做好前插准备。虽然朝鲜队员身材并不高大,却显得力量十足,训练中经常出现人仰马翻的情况,不论是犯规方还是被侵犯方,都迅速示好,朝鲜队似乎要向外界强烈传达队伍无比团结的信号。

  参加东亚四强锦标赛的朝鲜队是以世预赛全部主力出战,主要由国内球员构成,其中9名队员来自国内的4·25俱乐部,只有10号郑大世来自日本川崎前锋队,他也是朝鲜队唯一一名海外国脚。在2月6日安曼客场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朝鲜队0:1负于约旦队。打完比赛朝鲜队没有回国,直接来到成都毛家湾训练了5天,昨天才刚刚赶到重庆。

  面色凝重的主教练金正勋训练后简单地说:“20多天没有回朝鲜,希望获得好的成绩。东亚四强赛都是亚洲顶级球队,将是我们一次很好的世界杯预选赛备战。”面无表情的金正勋直截了当地说:“不希望记者提问。”立即转身而去,留下20多名记者面面相觑。

  本组撰文 记者 赵睿

  (新报重庆电)
(责任编辑:kuner)

相关新闻

国足重庆再迎宿敌 韩国主帅"表白"令人意外

本报讯昨天傍晚,重庆江北机场迎来一群"来者不善"的客人,他们就是中国男足宿敌韩国队.韩国队的到来又让人们开始讨论一个老生常谈但又不得不提的话题——国足此次是否能够终结逢韩不胜?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在机场的一番"表白"令人意外:"对于目前这支中国队...

08-02-14 05: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