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杜伊走向前台并未引发震荡 国足训练上演将相和

  杜伊走到前台,人们担心的中国队内部震荡没有发生。球队依然在既定轨道上平稳运行着。

  昨天下午,中国队在大田湾体育场进行东亚四强赛的备战训练,总教练杜伊激情饱满且不失轻松地指挥着队员们。射门练习时,杜伊要求陈东和宋振瑜两名门将只可以放3个球进门,如果超过这个标准,他就陪两名门将一起受惩罚——做10个俯卧撑。对两名门将说完后,杜伊就开始挑衅罚球的队员,打进3个球,他就做俯卧撑。

  杜伊的挑衅让队员们很兴奋。
孙祥第一个出场一击命中,当轮到韩鹏一蹴而就时,杜伊无奈地看了看陈东,然后趴在地上做起俯卧撑,颇有愿赌服输的意思。队员们拼命鼓掌,训练气氛热闹至极点。随后,几名前场队员如法炮制,杜伊又一次趴在地上,这一次陪着他受罚的是宋振瑜,连做了20个俯卧撑,杜伊郁闷得直摇头,队员们则笑得满脸灿烂。

  相比于福拉多的严肃认真,杜伊的这种训练手法更能拉近与队员的距离。精明的杜伊选择了一条近路迅速走进国足之中。

  福拉多仍然平静如水,甚至丝毫看不出他有哪怕是一点点的不快。训练结束后返回大巴,福拉多没有选择左手第一排靠外的“主帅座位”,自动坐到了靠窗的位置上,按照惯例,这个位置是给主教练助手坐的。杜伊登上大巴后,自然而然地坐到了福拉多原先坐过的位置上。

  不仅仅是在这种细节上福拉多表现出充分的尊重,一些大的方面,福拉多也把自己隐藏在杜伊身后。中国队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为北京奥运会特制的足球被带到了重庆,赞助商请中国队主帅为这款新球做宣传,福拉多毫不犹豫地把这个机会留给了杜伊。杜伊在镜头前大摆造型,福拉多则礼貌地跟众人道别后回房间休息。领队蔚少辉感叹地说:“福拉多真是一个好人!”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