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聚焦姚明

姚明的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 先陪老婆,再看阿联

2008NBAALL STAR

  相比于易建联的初体验,已经是第6次参加全明星赛的姚明则开始对全明星周末感觉无所谓了。虽然今天一早就要参加NBA组织的活动,但姚明昨天还是先陪老婆叶莉一起度过了一个浪漫的情人节,然后再乘最后一班航班飞往新奥尔良。“我一定会去看新秀挑战赛的,斯科拉和阿联都要打,两个都是我的队友,我得好好关心一下。”

  从战胜国王到飞往新奥尔良,姚明只能给老婆挤出23个小时,由于时间太过仓促,姚明表示自己根本没有精心为妻子准备什么情人节礼物,“就把这次的八连胜送给叶莉吧。
”提起自己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姚明也显得颇为无奈。

  和以往不同,这一次的全明星赛只有姚明一个人参加,多少让姚明感到有些落寞。“这不是还有斯科拉吗,再说了,大叔也去,总有个做伴的。”除去寂寞,全明星比赛还有一件事让姚明感到头疼,那就是他根本找不出什么娱乐大众的招数。“我就怕他们再让我做休斯敦全明星那样的舞蹈动作,对于我来说,实在太难了。我也想找点什么不同的事儿做,可实在想不出来,做不出来,三分球我也试过,可没投进,想不出还能干点什么了。”

  和姚明的轻车熟路不同,斯科拉对新秀挑战赛充满了好奇,尽管自己的年龄实际上比姚明还大,但在新奥尔良他还是得和一帮毛头少年一起比赛。“我是新秀,尽管我已经这么大岁数了。我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我觉得那样才是真正有趣的比赛。”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叶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