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新秀赛 > 2008新秀赛动态

二年级队第六次胜学弟 易建联8分斯科拉4分

阿联新秀赛组图
易建联最新新闻
战报 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NBA进入全明星周末第一天,今天的重头戏当然是新秀对抗赛,二年级以136-109第六次击败 学弟,吉布森11个三分球射下33分当选新人挑战赛MVP。

  一年级:杜兰特23分8篮板,霍福德19分7个篮板,威廉姆斯17分10篮板,易建联8分2篮板,斯科拉4分3篮板、 格林9分5篮板,穆恩13分;二年级:吉布森三分球20投11中轰下33分,罗伊17分7助攻,盖伊22分,法玛尔17 分12助攻,阿尔德里18分9篮板,朗多6分6助攻,布鲁尔13分。网友PK:阿联如此发展下去将失去他在NBA的生存之路

  赛前易建联与一年级队友围在一起跳舞,火箭大前锋斯科拉在场上来回跑动热身,全场一片欢腾。中场跳球后二 年级队率先获得进攻机会,状元巴尼亚尼中路突破双手扣篮先表演,盖伊空中接力为明天的扣篮大赛热身。一年 级生的首次得分没有悬念,杜兰特突破造犯规后两罚一中,二年级开局就在气势上压过学弟,6-1领先。斯科拉在篮下利用阿根廷舞步单打后球从框上滑出来,不过随后他就在篮下高举高攻进一年级运动战中的第一球。盖伊与巴尼亚尼内外开火,杜兰特远射得手,二次进攻爆扣得分,他成了一年级队中最活跃的新星。巴尼亚尼篮下空中漫步后的反手上篮受到干扰未得手,杜兰特右路突破飞身单手灌篮,霍福德也展示篮下爆发力,格林不甘落后轰炸篮框,一年级队将比分追成15平,杜兰特与罗伊各砍7分。网友调查:新秀赛易建联8分 您为中国新秀打几分

  盖伊突破表演但格林不识趣防下来,罗伊中路突破后发现盖伊左侧底线杀向篮下,把球仍向篮框让盖伊继续为灌篮大赛热身,场边的姚明身着黄色西装观战,身穿蓝色毛衣的加内特在接受采访。霍福德接杜兰特传球将表演进行到底,杜兰特背身双手爆扣,霍福德二次进攻冲起来把球扣回去,在两队眼花缭乱的扣篮中比分来到24平。替补斯科拉上场的易建联圈顶跳投得分,吉布森底线百步穿杨为明天的三分大赛找感觉,易建联盖新人王罗伊的火锅被吹犯规,回头他就在右侧低位持球单打罗伊,转身投篮的时候罗伊礼尚往来犯规,穆恩摆脱引力的束缚扣篮 反超比分。肖恩-威廉姆斯不断砍分,乔丹-法玛尔被一帮人带动起来也秀一个扣篮,吉布森神枪手连射三分与场上的灌篮呼应,将比赛演变成三分大赛与灌篮大赛,场边的小皇帝手舞足蹈为自己的小兄弟欢呼,二年级队40-36夺回领先优势。网友观点:易建联和斯科拉有些缩手缩脚

  易建联从左路突破联踉踉跄跄的杀到篮下双手爆扣得分,篮框在吉布森眼里比太平洋还宽广,继续甩进三分刷分数。法玛尔断球助攻布鲁尔扣篮,两队的进攻秀看得场边的一帮前辈巨星合不拢嘴,二年级队经验稍胜一筹抓住学弟的失误得分,法玛尔助攻罗伊中路突破灌篮被破坏后两罚全中,二年级队47-40重夺领先优势。易建联运球 后翻身跳投将比分追上,随后他在篮下没料到穆恩的传球,接球扣篮被犯规,两罚全中,个人连砍4分将比分成为 44-49。榜眼杜兰特吃到火锅,吉布森不断实施远程轰炸,杜兰特突破背后传球球砸在阿尔德里奇腿上出界,阿尔 德里奇接法玛尔传球后中路突破灌篮让比分来到58-46。连续得到法玛尔助攻的吉布森投桃报李送出助攻,法玛尔 三分施射得手,康利助,杜兰特双手暴力扣篮结束上半场,二年级以66-52领先一年级。

  半场结束时吉布森接受采访,小皇帝没忘记过来夸吉布森,搞得他的这名小弟一脸不好意思。两队队员回更衣室 后显得非常轻松,球迷的舞步随着“美国偶像”冠军得主女歌手Jordin Sparks悦耳的歌声跳动起来,享受着全明星周 末的第一道开胃菜。

  一年级下半场开局就传球失误,朗多跳在空中接球后投篮扩大战果,随后他给盖伊的空中接力明显不到位,康利 与盖伊这两名灰熊队员互砍,两队经过半场休息后欲望不强,进攻节奏显得拖泥带水。罗伊右侧跳投球从篮圈上弹到篮板上沿,杜兰特胯下运球中投打铁,盖伊三分轰炸得分,在失误不断的场面朗多跳投得手,二年级75-58扩大领先。杜兰特中投还以颜色,比赛演变成了投篮大赛,斯科拉传球失误,朗多助攻阿尔德里奇来了一个不痛不氧的扣篮,二年级79-60进入暂停。

  阿尔德里奇扣篮得分,霍福德突破单手上篮,格林突破爆扣稍微带动一点气氛,接康利助攻后飙进三分,比赛显 示得有点不痛不痒。朗多后仰跳投失手后,阿尔德里奇抓下防守篮板助攻罗伊反手上篮得分,巴尼亚尼这边也开始扣篮。杜兰特继续为MVP扣篮刷分,斯科拉突破上篮锦上添花得分,一年级73-91落后。易建联上场,现场的镜头抓到两大明星:一名苹果脸型的美女坐在詹姆斯与伯什身边——原来是龙王的美女。场上一年级队员在努力追分,易建联跳投,杜兰特快攻中从左路突破双手抱起皮球灌篮,威廉姆斯飞身轰炸,一年级将比分追成84-95。

  易建联突破上篮,阿尔德里奇封下来不让阿联表演,盖伊回头从右路底线飞起来空中接力再次点燃战场,阿尔德 里奇上篮继续砍分,吉布森在三分线上百步穿杨秀三分球,二年级队102-84重新把学弟甩在身后。吉布森三分越来越准,法玛尔也在三分线上刷分数,西班牙炸弹纳瓦罗快攻被法玛尔赏火锅。易建联救球未成功出界,肖恩-威廉姆斯单后力辟华山灌篮,但这已经改变不了一年级大比分落后的局面。法玛尔独砍4分让分差来到22分,纳瓦罗三分与突破刷分数,比赛仅剩四分钟的时候一年级96-116仍然落后20分。暂停时介绍各国媒体,在这个球迷的节日里大家都显得非常兴奋,蓝白相间运动服的马龙场边观战被记者抓住采访,邮差看上去很怀念他在NBA的日子,场上的战斗中一年级队员在抓紧时间追分,不过吉布森第11个三分与法玛尔的三分让比赛没有悬念,大伙也放送彻底玩开了。

  易建联绕开对手单后扣篮扣飞,布鲁尔单手大风车灌篮,穆恩抓紧时间为明天的灌篮赛热身,吉布森压哨远投偏 出,二年级队136-109第六次教训学弟。

  一年级队:麦克-康利jr *(灰熊队)、凯文-杜兰特*(超音速队)、埃尔-霍福德*(老鹰队)、加马里奥-穆恩(猛 龙队)易建联(雄鹿队)、胡安-卡洛斯-纳瓦罗(灰熊队)、路易斯-斯科拉*(火箭队)、肖恩-威廉姆斯(篮网队 )、杰夫-格林*(超音速队)

  二年级队:拉简-朗多*(凯尔特人队)、布兰顿-罗伊*(开拓者队)、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鲁迪 -盖伊*(灰熊队)、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猛龙队)、罗尼-布鲁尔(爵士队)、乔丹-法玛尔(湖人队)、丹尼尔- 吉布森(骑士队)、保罗-米尔萨普 (爵士队)

  *为首发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新秀全家福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盖伊 | 罗伊 | 吉布森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