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新秀赛 > 2008新秀赛动态

全明星新秀对抗赛 易建联要为“菜鸟”打翻身仗

全明星新秀赛

  易建联的全明星宣传照

  全明星周末将以新秀对抗赛拉开序幕。过去7年,一年级的“菜鸟”们还不曾从二年级球员身上拿到一场胜利。在杜兰特和阿联的努力下,他们有希望终止连败的耻辱吗?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一年级生:康利、杜兰特、穆恩、易建联、霍福德

  二年级生:朗多、罗伊、盖伊、巴格纳尼、阿尔德里奇

  NBA全明星周末将在北京时间2月16日10时正式开锣,首先上演的是新秀对抗赛,将由一年级生对阵二年级生,双方阵容已经由联盟选出。


  新秀对抗赛尽管带有一定的娱乐性质,但是在历届的比赛中,双方往往会比全明星赛更早进入真刀真枪的对抗中,一年级球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在美国这种崇尚英雄色彩的国度里,胜利是所有运动员的生命。阿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主要目标就是帮助一年级新秀队赢得比赛。“我不会去做一些特殊的动作,我的目标就是帮助一年级队赢下这场比赛。”

  在上一届的新秀赛中,二年级生凭借着尼克斯队的大卫·李获得了胜利,这是他们的7连胜。一年级生赢球,还要追溯到2000年(即新秀赛正式由一年级和二年级对抗)。但是在去年的对抗赛结束之后,2006届的新秀曾经被专家讽刺为可能连续两年遭遇失败的球队。不过二年级生的代表在本赛季都有突出的表现,特别是罗伊和阿尔德里奇。相对来说一年级生还是比较嫩,除了杜兰特之外并没有什么杰出代表。

  易建联 VS 巴格纳尼

  易建联在进入联盟之前就被人们形容为下一个诺维茨基,而巴格纳尼进入联盟的时候也有类似的比较,这两名球员本赛季有过交锋,在这种表演性质的对抗上,究竟谁能够更胜一筹呢。

  杜兰特 VS 盖伊

  杜兰特还没进入联盟的时候就已经威震四方,而盖伊本赛季也有突出的进步,曾经在邓肯面前绝杀马刺,这两名球员都是球技和表演能力出色的球员,这一次对碰,同样也将火花四射。

  霍福德 VS 阿尔德里奇

  这两名球员都在内线有出色的威力,但是在新秀对抗赛,稳健的霍福德未必能够有阿尔德里奇那么受欢迎。

  从2000年联盟正式将新秀对抗赛划分为一年级生和二年级生的比赛之后,二年级生以7胜1负的战绩全面压倒一年级生,一年级生只在2000年凭借船长布兰德的出色发挥,经过加时赛以92:81击败二年级生。欣星

  附:新秀赛双方球员完整阵容

  新秀赛一年级阵容:迈克·康利、杜兰特、杰夫·格林、霍福德、穆恩、纳瓦罗、斯科拉、希恩·威廉姆斯、易建联

  新秀赛二年级阵容:阿尔德里奇、巴格纳尼、罗尼·布鲁尔、法玛尔、盖伊、吉布森、米尔萨普、朗多、罗伊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德 | 里奇 | 易建联 | 杜兰特 | 巴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