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新秀赛 > 2008新秀赛动态

新秀赛阿联表现中规中矩 中投稳健突破稍显不足

阿联不可阻挡
新秀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新秀挑战赛拉开了2008年全明星周末的好戏。首次在全明星周末亮相的阿联替补上场打了24分钟,8投3中砍下8分2个篮板1次助攻和一次抢断,表现中规中矩,展现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

  阿联在上半场进行到12分31秒的时候登场,一分钟后他在弧顶首次接球出手,可惜力道有点大,球弹框而出。阿联在场上的表现依然是中规中矩,刚上场的他主要是把精力放在了防守和策应上,并不急于表现,罗伊的一次上篮被他破坏。上半场进行到9分04秒时,一年级新秀突然发力,屡屡上演扣篮好戏,阿联也终于开张得分,他在底线持球,面对米尔萨普的防守,他在差点丢球的情况下突到篮下双手扣篮得手。感觉很没面子的米尔萨普回过头来想回敬一记中投,但是阿联的干扰使他的投篮变成了打铁。

  4分28秒时,阿联背身持球单打,对手依然是米尔萨普,阿联先是沉肩往内线推进,就在米尔萨普降低重心准备强顶时,阿联突然转身起跳出手,还没等对手反应过来,球已经空心入网。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一年级新秀获得前场3打2的机会,威廉姆斯背身妙传跟进的阿联,阿联刚起跳就遭到犯规,他的两次罚球都稳稳命中。

  下半场打到11分20秒时,阿联再度披挂上场。一上来他就在弧顶接杜兰特传球跳投命中,防守他的奥尔德里奇纵然拥有傲人的长臂和弹跳,也只能望着阿联超高的出手弧线无可奈何。不过持球突破方面,阿联明显还经验不足,接下来他的一次上篮吃到了奥尔德里奇的大帽。此后阿联展现了他最近苦练的成果,一个漂亮的转身突入内线转身勾手,可惜不中。终场前曾经有两次前场二打一的机会,第一次纳瓦罗想助攻阿联空中接力,可惜传球过高,阿联没有接住,第二球阿联接穆恩传球虚晃一下来到篮下,也许是想发泄之前连续不中的郁闷,他单臂暴扣,可惜用力过猛,球砸在篮脖子上高高的弹了出来。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