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新秀赛 > 2008新秀赛动态

骑士吉布森当选新秀赛MVP 协同小皇帝愉悦观众

阿联新秀赛组图
易建联最新新闻
战报 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 当战斧式扣篮已经让人乏味的时候,当空中接力已经无法提起人们兴趣的时候,但一年级的新秀一次次将球扣在篮脖子上让球迷大呼没劲的时候,丹尼尔-吉布森站了了出来,用一个一个的三分让人们爽朗了起来,让二年级再次没有悬念的战胜一年级,让小皇帝詹姆斯美德直跑圈。

  2008年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隆重开幕,今天的重头戏是一二年级对抗赛。对于参加和观看比赛的任何人来说,谁赢谁输不重要,这只是一场表演,就看谁演得好,显然这次吉布森的别出心裁,成就了他的新秀对抗赛MVP。

  比赛开始后,二年级罗伊助攻,巴尼亚尼扣篮得手,随后鲁迪盖伊再扣一个。一年级在运动战中第一次得分是斯科拉利用在篮下灵活的脚步上篮得手。此后,二年级凭借着一次次的扣篮将比分追赶了上篮,正在两队相持阶段,吉布森上场,他用实际行动告诉一年级的小屁孩们你们不行。

  骑士队二年级球员吉布森上场后就狂投三分,而且今天在球队老大小皇帝的注视下,吉布森三分神准,他当着全场观众的面好好的秀了一下他的百步穿杨。一个三分,两个三分,三个三分,四个三分!吉布森居然一口气连中四个三分,而场边观战的詹姆斯显得格外激动。他们就像事先约定好一样,吉布森每中一个三分小皇帝都会在场边溜达一番,以示对队友神勇表现的赞许,不过,小皇帝多少有一些抢镜头的嫌疑。

  下半场吉布森上场后,他仍然狂投三分,只要他进球,小皇帝就要站起来示威一番。整场比赛吉布森20投11中,这20投全部是三分,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成为本届新秀挑战赛的MVP。本场比赛,吉布森与坐在场边的小皇帝相得益彰的表演也成了今天新秀赛的一大“佳话 ”。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吉布森手捧MVP奖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布森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