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联盟杯:豪强纷纷客场取胜 唯拜仁勉强平阿伯丁

  据新华社电 托特纳姆热刺队、佛罗伦萨队和汉堡队在2月14日的欧洲联盟杯十六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的比赛中都取得了客场胜利,距离16强近了一步。而拜仁慕尼黑队则在客场两度落后苏格兰的阿伯丁队,最终将比分扳平。


  曾率领西甲塞维利亚队夺得上两个赛季联盟杯冠军的拉莫斯,现在作为热刺队的主教练再一次向冠军发起冲击。凭借贝尔巴托夫开场仅4分钟的进球,热刺就在客场领先布拉格斯拉夫人队。贝尔巴托夫也打入自己本赛季的16个进球。罗比·基恩在30分钟时利用快攻的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斯拉夫人队在69分钟由斯特日哈夫卡扳回一球。热刺队带着2∶1的领先优势和两个客场进球回到白鹿巷,两队将在下周进行二回合的比赛。

  缺兵少将的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则惊险万分。主场作战的阿伯丁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出人意料地以2∶1领先。乔希·沃克在24分钟时用一个精彩的20米远射打破僵局。但5分钟后,克洛斯就接托尼的头球摆渡将比分扳平。从伯明翰租借来的阿卢科在41分钟接队友传球帮助阿伯丁再次领先。下半场55分钟,阿尔滕托普的点球被阿伯丁门将扑出,但他紧接着补射入网。2∶2的比分使拜仁在下回合的主场比赛中至少有两个客场进球的优势。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佛罗伦萨队客场以1∶0战胜挪威的罗森伯格队;汉堡队客场以3∶1击败苏黎世队;博尔顿队主场以1∶:0小胜来访的马德里竞技队;而纽伦堡队则客场0∶1负于本菲卡队。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