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新秀赛 > 2008新秀赛动态

阿联不逊昔日状元 开拓者悍将让中国易看到差距

阿联新秀赛组图
易建联最新新闻
战报 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易建联亮相新秀挑战赛虽然谈不上出彩,但8分的得分可以算作是中规中矩!相比之下,二年级队的大前锋并没有特别出彩的演出。倒是中锋阿尔德里奇的表现给阿联留下深刻印象,下半场他甚至送给易建联一个大帽。而一年级队的杰夫-格林和霍夫德两个大个子发挥不错,火箭的斯科拉虽然表现积极,但得球机会并不多。

  意大利人巴尔格纳尼是去年状元秀,不过一年的历练并没有增强他的多少实力。今天的新秀挑战赛,巴尔格纳尼只得到17分14秒的出场时间,他9投4中,其中三分球3投0中,只得到8分没有抢下1个篮板。爵士大前锋米尔萨普也失去了在常规赛时的风采,这位黑人大个子在22分46秒的出场时间里4投仅1中得到2分。

  相比较这两人,阿联的表现值得称道。但在二年级队中,阿尔德里奇的精彩表现让阿联看到了差距!阿尔德里奇此役出场34分04秒,17投7中,得到18分和9个篮板。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在内线的几次进攻很有效率,防守中他送出3次抢断和2次封盖,这其中就包括封盖了阿联的一次突破上篮!

  由此可见,阿联在新秀挑战赛上的表现并不算特别差。同队的斯科拉虽然年过26岁,但他却是“菜鸟”!由于个人打球风格等因素,斯科拉在比赛中看起来与新秀挑战赛格格不入。甚至现场记者调侃斯科拉更像是在打常规赛,而不是表演赛。整场比赛,斯科拉得到4分和3个篮板,没有特别精彩的进球动作。

  一年级队的两员首发大个子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出任中锋的霍夫德。在21分21秒的出场时间里,霍夫德10投8中效率极高,他砍下19分并抢下7个篮板,同时还有2次助攻。而在菜鸟赛季表现出色的格林此役出场34分24秒,12投4中,得到9分和5个篮板。综观新秀挑战赛出场的大个子,易建联发挥相当平稳。(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新秀全家福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阿尔德 | 里奇 | 巴尔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