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新秀赛 > 2008新秀赛动态

两大扣将"预热"扣篮大赛 霍弗德也可以亲吻蓝框

阿联新秀赛组图
易建联最新新闻
战报 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NBA新秀赛表演性质大于比赛性质,因此在今天的比赛里,大力扣蓝层出不穷。

  比赛刚开始,明天将参加扣篮大赛的盖伊开始预热,他接到队友妙传以后,拔地而起上演空中接力,在空中转身90度将球扣入,这个动作兼具腾空高度和扣篮力度,足以参加明天的扣篮比赛,看来盖伊已经拿今天的比赛为明天的扣蓝大赛热身了。

  随后杜兰特控球突破,但他遭到罗伊断球,只好将球传给冲过来接应的康利。康利的控球差点将球丢掉,但霍福从地板上的球抓到,然后面对阿尔德里奇扣篮成功。

  上半场二年级队发动反击,盖伊接罗伊的打板传球后快速冲到蓝,又一次双手扣篮成功。

  霍弗德也有出色表现,在杜兰特突破重围后的抛投不中后,中路杀至篮下拔地而起补扣得手,霍弗德跳的几乎接近篮筐,看来能够原地跳起亲吻篮筐的并不只有霍华德,霍弗德也有这样的实力。

  蓝网的威廉姆斯也展示了扣蓝王的风采,他推进前场之后左手将球扔向篮板球弹出之后,他跳求后将球双手爆扣得分。这个充满娱乐性的扣篮动作博得了全场观众的满堂彩。

  在上半节最后时刻,一年级队在假装进攻后将球传给蓝下的杜兰特,后者接球后扣篮完成表演。

  下半场二年级队发动快攻,朗多做出背后传球的假动作骗开了两名一年级队的防守者,然后妙传中路跟进的阿尔德里奇,后者单手上演力劈华山式的扣篮,这个球传的漂亮,扣的干脆。

  参加本次扣篮大赛的穆恩表现也不错,比赛临近时,穆恩从左侧底线杀入,单手反扣得手,从舒展度到弹性空间都相当出色。这个动作他杀入坚决,起跳高度高,而且扣篮动作也相当的舒展。

  在今天的比赛里,双方精彩扣篮动作层出不穷,但以扣篮动作的漂亮程度,腾空高度,在空中滞留的时间看,无疑盖伊是出色的,可惜到下半场他有所保留,而穆恩下半场临近结束时那个扣篮展示了他的实力,他在空中滑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距离,动作也非常舒展,相信在明天的扣篮大赛里两人会用最精彩的扣篮分出高低。(搜狐体育:留香)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新秀全家福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阿尔德 | 里奇 | 罗伊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