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成绩不佳李娜排名滑至第二 张莉奥运出线占先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国际剑联世界排名上,中国的重剑世界冠军李娜成绩有所下滑,被德国名将海德曼超越,排名跌至第二。

  2007年世锦赛屈居亚军的李娜,在年底个人排名高居第一,并领先对手好几十分。国际剑联授予其最佳运动员的称号,这是中国剑手第一次获得次殊荣,和她一起获奖的还有佩剑队员谭雪。然而,在进入08年后,李娜的成绩并不理想,在结束的四站比赛中,她没有一次进入四强,首站布达佩斯的比赛中她仅 得到17名,随后布拉格和卢森堡的A级赛中,李娜也只获得第9,最好的成绩是在一周前的意大利罗马站比赛中,她排名第5获得28个积分,总分274。

  反观她的对手,德国名将海德曼,这位2007年的世锦赛冠军,在年后的三站比赛中,取得两个第五, 并在级别最高的世界杯意大利站中拿到冠军,得到64个积分,以总分284分反超李娜,占据世界排名第一。

  因为北京奥运女重没有设置团体项目,中国姑娘们将为争夺两个参赛名额而努力,张莉在罗马的比赛 中获得第3,40分的积分也让她以总分192分排名升至第5,在出线资格上占得先机,仲维萍总分138,暂时位列15。(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