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提前出局 丁俊晖:有信心但没球感

  竞报讯(记者李洁)“虽然输了,但我还比较满意自己的发挥,希金斯打得太好了,我没有太多的机会。”丁俊晖说。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中1比5不敌希金斯,提前出局。

  比赛结束时已是当地时间晚上10点,但是丁俊晖和英国经纪人盖瑞却决定立即返回谢菲尔德。

丁俊晖表示,自己在闯过首轮之后压力全无,“赛前还挺有信心赢他(希金斯)的,但前四局他打得无懈可击,除了我开开球外,都是他一个人在打,我只能一直坐在椅子上当看客,到第四局他好不容易出现失误的时候,我坐那么久球感一点都没有了,站起来后击球自然受到了影响。”尽管是止步第二轮,但是闯过了威尔士首关,小丁的世界排名往前进了一位,“现在我排名世界第七,还算可以吧。”

  据悉,本月23日丁俊晖将到英国南部和奥沙利文进行一场表演赛,之后他将启程回国准备3月底举行的中国公开赛。“这中间有两个星期的时间,说实话,心里比较矛盾,想给自己休假放松一段时间吧,但球感刚刚找回了一些,担心一段时间不练球的话,这种球感又没了,还没有想好呢。”丁俊晖表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