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王仕鹏次战表现依旧抢眼 广东果然2-0领先辽宁

连续两场,王仕鹏风头不减。

  本报讯今年CBA总决赛似乎又在向一边倒发展。

  昨晚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114:105战胜辽宁,朱芳雨、王仕鹏、杜锋、积臣和穆雷五人组合联手砍下96分,帮助球队总比分2:0领先。广东队已经看到总冠军的曙光,因为在此前12次总决赛历史上,无论是3战2胜或者5战3胜还是7战4胜的比赛,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拿走最后的冠军。

  “总决赛Ⅱ”最抢眼的依旧是王仕鹏,他本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其中上半场就得到19分。
在失去易建联后,王仕鹏正在逐渐成为这支强调整体的广东队的核心人物。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和篮管中心的正、副主任李元伟和胡加时都来到现场观战。

  总决赛接下来两场比赛将回到辽宁营口进行,如果广东队没有横扫,随后将在广东进行第五场比赛。 (高峰)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