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CBA总决赛激战两回合 广东主场114-105再胜辽宁

  本报东莞今晨专电2007-2008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总决赛昨晚展开第二场较量,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在主场以114比105再胜辽宁盼盼队,取得总比分2比0的领先优势,初现总冠军曙光。在此前的12次总决赛历史中,无论是3战2胜、5战3胜还是7战4胜,还从来没有一支队伍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过逆转。


  昨晚辽宁队更换了三名首发球员,两队上半场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为54比53。下半场,广东队在朱芳雨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比0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最终,广东队以114比105取得主场两连胜。广东队的朱芳雨砍下25分,王仕鹏得到26分,杜锋拿下19分;辽宁队的外援奥德杰得到17分,张庆鹏得到24分。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和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和胡加时都到现场观战。

  明天,两队将移师辽宁队主场营口,在17日和20日进行两场较量。如果广东队没有横扫辽宁队,双方随后将再度回到广州进行第五场比赛。(粤文)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