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一天两次受惊:陈涛情绪低落 安保部门担忧

  本报重庆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明天下午,中国队就要在东亚四强赛上与“老冤家”韩国队再次掰手腕了。但是在比赛开始前的关键时刻,中国队却遭遇了两条并非利好的消息。中国队球员陈涛被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三停”了。
此外,中国队由于与数百球迷零距离的接触也遭到了组委会安保部门的投诉。

  陈涛情绪低落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陈涛的情绪显然不高。因为就在训练之前,陈涛收到了来自金德俱乐部“三停”的重磅罚单——停薪、停训、停赛,同时在合同期间也停止陈涛转会和租借到其他俱乐部的资格。这意味着金德足球俱乐部已经动用铁腕政策让陈涛彻底不要再想转会了。

  其实,陈涛与金德足球俱乐部的矛盾由来已久。队员想走,俱乐部不放,双方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只是今年双方的矛盾升级了。本来,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以及中国足协的一些官员都曾出面进行过调解,但都无济于事。在这种情况下,国家队将陈涛召到了重庆以让其保持训练状态。虽然金德足球俱乐部的三停处罚非常严厉,但是并不意味着金德要将陈涛置于无球可踢的境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德方面负责人表示俱乐部只是想给陈涛一个警告,希望他能够正确地认识自己的错误。此外,金德方面表示陈涛在被处罚期间如果得到国字号球队的征召,他仍可参加国字号队伍的训练和比赛。

  安保部门担忧

  情人节那天,中国队与300余名球迷进行了一次零接触。不过,由于中国队管理层在同意球迷进入训练场看训练之前没有与组委会安保部门通气,所以令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着实紧张了一次。昨天,安保部门向组委会投诉希望中国队能够与安保人员多沟通。

  对此,中国队方面的解释是,过节的时候,想让球迷们更开心些。由于在训练结束之前,球迷们又被请出了场地,因此,国脚们并未遭到围堵,不管是训练还是安全,都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但安保部门并不这样看,他们认为,中国队做出这个临时决定之前,没有征得他们同意,属于擅做主张。将数百名球迷放入场地,给安全带来了隐患,也影响了安保部门的工作。看来如何把握好球队与球迷亲密接触的“度”,对于中国队与安保部门而言都是一个新课题。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