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退役后会想起新秀赛 要上网看姚明解说

音频:阿联称新秀赛玩得尽兴 遗憾未能完成空配

阿联新秀赛组图
易建联最新新闻
战报 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一场胜负无关紧要的比赛,一场表演,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在记者的簇拥下会来到混合采访室,大家都很开心,于是这个采访就从一片大笑中开始,易建联至始至终保持着微笑。新秀赛易建联得到8分和2个篮板,一年级109-136惨败在二年级手下。

  关于比赛

  “这场比赛还是比较开心的,打这样的一场球,自己也没有什么压力。当然想赢球,目的是……也是一场秀。”易建联在回顾赛前自己所说的话后,结合比赛时说。

  “自己全力去发挥吧,觉得很轻松,没什么包袱在里面。”易建联对于自己的发挥还是相当满意的。

  “我觉得够尽兴的。”易建联补充说。

  这是易建联第一次参加NBA全明星周末,那么对于一名菜鸟来说,全明星周末到底跟自己当初设想的是否一样呢?易建联透露,基本上都预测到了。

  关于最佳

  这场球谁打得最出色?

  易建联几乎脱口而出:“MVP啊(骑士队吉布森)”

  “他像神投手一样,怎么投都封不住。”

  那新秀中谁最出色呢?

  “大家表现都不错,像杜兰特、霍福德,还有威廉姆斯都很好。”

  关于气氛

  今天一楼都是孩子们的天下,满满当当地坐满了将近一万名穿着红色T恤的学生,现场的尖叫声让成年人汗颜。

  “气氛当然很好了,全场都是小孩,他们也是非常热情非常兴奋。”打完新秀赛完成任务的易建联比现场的球迷更加兴奋,剩下的时间就可以充分享受全明星周末的乐趣了。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活动,等我退役之后我会回想我参加过新秀赛。”

  关于未来

  参加完新秀赛的易建联明年还有可能参加新秀赛,那时将是作为二年级生来教训菜鸟,但是雄鹿目前的处境让易建联很难去憧憬一年之后自己的样子。

  “明年的事情明年再说了,先打完这个就要准备剩下的半个赛季,毕竟还有30场球要打。”

  “也没有什么好设想的,这种比赛主要是表现,今天也主要是给小孩看的。”易建联没有把这场比赛看称是检验自己实力的考场。

  关于姚明

  今天姚明履行了诺言,过来看易建联的新秀赛,同时在下半场接受央视的邀请担任起现场解说。后天姚明将领衔西部大战东部明星队,那易建联有怎样的举动来支持姚明呢?

  “(去不去)还没定呢。”易建联将自己的行程告诉大家。

  由于姚明一直在忙,他们赛前也没有见到面,比赛之后易建联也都忙得不可开交,所以两人几乎没有时间过来交流。

  “我只是在中场的时候见到他的,打个招呼。”

  那对于姚明担任比赛解说员呢?

  “听说了。”

  “他肯定说了你很多好话。”记者追着说。

  “那就不知道了!”易建联大笑一声说道。

  “有空的话会上网看看(姚明解说的视频或者听听音频)”。(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新奥尔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