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乒协公布世乒赛名单 王皓郭跃领衔十将出征广州

丁俊晖
刘国梁侃侃而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08年世乒赛团体赛将于2月24日在广州进行,对此,国乒将士在广东先期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并于近日返回北京,经过几天的调整之后,代表团将于18日前往广州进行最后的调整备战。您认为国乒在世乒赛上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之前,国乒一直对具体参赛队员讳莫如深,但是根据球员的实力来看基本出了不了之前预测的11人大名单。今天,乒协在世乒赛团体赛通气会上正式对外公布了参赛的十人大名单。分别是

  男线: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陈玘

  女线:郭跃、张怡宁、王楠、李晓霞、郭焱

  由于本次世乒赛的重要性,总局领导给予了足够的重视,于是决定由蔡振华担任团长,刘凤岩担任副团长。男女队各出四个教练,男,刘国梁,李晓东、吴敬平、肖战;女队:施之皓、李隼、孔令辉、乔小卫;领队:黄飙。

  之前,小将郝帅一直在重点队员名单中,但是经过冬训,郝帅在对抗赛中多次输球,经过评点,教练组发现从对内和对外的成绩看,主要还是入选五人实力较强。对于王楠的状态,主教练施之皓认为她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而对于女队新确定的两名重点对象丁宁和刘诗雯,通过冬训,教练组觉得她们跟上报五人在经验和表现上都有差距,所以依旧是5人名单。最后,施之皓特别表扬了郭焱,他说:“郭焱表现非常不错,心态上调整的很好。”

  在谈到奥运会预选赛名单时,刘凤岩说:“目前乒协只是交了一个大名单,名单最终确认距离截止日期还有一段时间,球队出于保护运动员积极性,促进队员更好训练,所以现在还不适宜最后公布参赛名单。”(海天)

    延伸阅读:刘国梁点郝帅出局原因 津门虎将已彻底无缘奥运
              施之皓赞王楠郭焱表现 称张怡宁伤病已基本恢复
              刘国梁逐一点评男乒三虎 盛赞马琳对励勤期望大 

[刘国梁侃侃而谈]
刘国梁侃侃而谈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郭焱 | 王楠 | 马琳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