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换人不让换追问判犯规 郭士强:总决赛不能这样

  郭士强怒了,这位在公众面前一向彬彬有礼的少帅,昨天也忍不住公开向比赛技术代表发了火:“这么关键的比赛,你们怎么能这样?这可是总决赛啊!”

  让郭士强压不住怒火的原因,是比赛关键时刻技术代表不理会他的换人决定。

当时是第四节还剩5分钟,辽宁队以94比104落后,郭士强向技术台示意换人,不过技术代表并未理会他的请求。急于追分的郭士强见状有些发急,于是到技术台质问为何不允许换人,结果当值裁判判了他一个技术犯规,广东队得到两罚一掷的机会。

  赛后郭士强表示,他在质问技术台的时候并没有过激语言,但是却莫明其妙地得到一个技术犯规,而且还是在辽宁队正缩小分差的关键时刻,这让他非常恼火:“我是主教练,我有权质疑场上的判罚,也有权敦促换人,技术台为什么不让我换人?裁判为什么给我技术犯规?技术台怎么可以这样?这让我很不理解。”

  新闻发布会后,郭士强在过道里正巧碰到本场比赛的技术代表,他忍不住再次质问对方:“这么关键的比赛,你们怎么能这样?这可是总决赛啊!”郭士强还想多说几句,但见到身后有记者赶来,他忍住了怒气头也不回地向球队的中巴走去。记者 李元春(本报东莞今日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