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遭长沙金德“三停” 陈涛直言不让转会选择退役

  对于违反队规的球员实施停发薪水、停止训练和停止比赛资格的惩罚,俗称“三停”。“三停”出现在中国足坛不是第一次了,远有范志毅、申思,近有建业五虎。这一次,轮到了长沙金德的陈涛,导火索正是去年年底的私自试训河南建业。

考虑到今年有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俱乐部特许陈涛征战国字号。

  私自到建业训练

  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结束后,陈涛没有经过所属俱乐部允许,便私自到河南建业队训练。听闻此事,沈阳金德队主教练桑特拉奇非常愤怒,认为陈涛的做法非常不负责任。俱乐部方面则给陈涛标价1300万元的转会费,设置障碍令他无法转会。心灰意冷的陈涛一度表示,“如果不能转会,将选择退役”。

  此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涛进一步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俱乐部的环境让我感觉非常不舒服。我打的比赛非常少,这显然不是实力的原因,我觉得俱乐部不信任我。”陈涛抱怨说,俱乐部甚至怀疑他打假球,这样的怀疑让他很寒心。而面对媒体的这一番“肺腑之言”,让金德俱乐部非常不满。

  拒绝归队起纷争

  虽然陈涛欲转会的事情已经闹得满城风雨,但是金德俱乐部仍然希望能够留住他。不过,陈涛对此似乎并不领情。1月24日,从国奥队训练回来后,陈涛不但没有归队,甚至没有跟俱乐部联系。当俱乐部老总金焱打通陈涛的电话时,陈涛直言不愿归队,表示如果不让转会,就不踢球了。

  无奈之下,金德俱乐部1月30日对外宣称,2月10日是陈涛归队的最后期限,如果届时仍然不归队,将会受到俱乐部的“三停”或者下放二队的严厉处罚。

  俱乐部忍无可忍

  昨天,长沙俱乐部正式公布了对陈涛的处罚:停发薪水、停止训练和停止比赛资格,同时在合同期间也停止陈涛转会和租借到其他俱乐部的资格。“三停”期间,陈涛不得以任何借口参加其他俱乐部的训练和比赛。但是,考虑到今年国家队有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20强战,国奥队有北京奥运会的重任,如果“三停”期间,国字号球队招他入队,陈涛依然可以参加国字号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对于“三停”的截止日期,主要是依据陈涛个人对违纪行为的认识态度,如果陈涛有深刻反省,俱乐部可以解除对他的“三停”处罚。

  本报记者 嵇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