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热身赛逼平水源三星 吴金贵:外援首秀成功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在日本迎来了第一场海外拉练的对手——韩国劲旅水源三星队,两队最终1比1握手言和。对于申花主帅吴金贵来说,比赛的胜负其实无关紧要,让他欣喜和满足的是,申花现在越来越有“吴氏风格”的模样。

  压制对手

  同样的对手,不同的内容。还是在日本熊本水前寺野球场,去年申花被水源三星压着打,最终1比2落败。

  水源三星队是韩国K联赛亚军,由2002年世界杯上发挥神勇的前国门李云在领衔,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吴金贵毫无保留地派出了他手中的最强阵容,后卫线杜威出任队长,马丁内斯和斯格特两名外援也正式首发登场。

  申花队利用两个边路的速度很快占据了上风,第15分钟就率先取得进球。姜坤开出的角球又平又快,李云在出击扑空,埋伏在后点的埃里克·斯格特轻松垫射得手。

  下半场进行到25分钟左右,水源三星队一名后卫故意放倒马丁,领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考虑到仅仅是一场友谊赛,申花同意了对手再加一人的请求。韩国人的意志果然顽强,他们在比赛结束前9分钟利用申花的一次失误扳平比分。

  “赢不赢球不重要,关键是今天我们基本打出了训练的东西,走脚下、讲配合。”吴金贵对比赛过程表示满意。

  外援闪光

  到康桥之后,来自洪都拉斯和哥斯达黎加的两名外援马丁内斯、斯格特就一直处于恢复之中。他们的本事到底如何?昨天的表现交出了一张漂亮的答卷。“首秀成功。”吴金贵给出了这样一个评价。

  马丁内斯出现在他熟悉的前腰位置上,在中路经常上演连续突破几人的好戏,难能可贵的是他体力充沛、拼抢积极。申花队昨天射门次数最多的就是马丁,最有威胁的几次打门也出自他脚下,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取得进球。“他的能力的确比一般球员要高出不少,一人足够当两人用。”有队员告诉记者。

  昨天另外一名首发的斯格特同样表现活跃,打入唯一的进球就是证明。习惯踢前锋的他,昨天在右前卫位置上也颇为抢眼,护球、突破能力令人称赞。

  “他俩的表现不错,马丁能突能传。斯格特的突破技术很好,我看他比老马丁要强。”赛后,吴金贵给予两位外援很高的评价,“今年申花的攻击力应该会上一个档次。”

  本报特约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特 | 马丁 | 马丁内斯 | 李云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