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欧足坛迎强强对话 尤文罗马对决曼联阿森纳争锋

  在沉寂了数周之后,本周末的欧洲足坛又将迎来两场强强对话。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尤文图斯将在阿尔卑球场迎接罗马的挑战,此战虽不会影响两队的排名,但对于最终的亚军甚至冠军之争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同时,在联赛中落后阿森纳5分的曼联,将在足总杯第5轮的赛场上与对手一决高下,如果红魔能将枪手斩落马下,无疑会为以后反超对手增加底气。

  榜眼之争

  尤文罗马无人言放弃

  虽然目前国际米兰以较大的优势领先意甲积分榜,但“裁判门”的影响也让蓝黑军团有些焦头烂额。如此一来,便给了排名第二、第三位的罗马和尤文图斯以希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罗马。两队曾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2:2平分秋色,此番交手,二者将努力争胜,以保住最后的夺冠希望。

  在赛前的倒数第二堂训练课中,尤文图斯方面传来了两个好消息。特雷泽盖的高烧和卡莫拉内西的背伤已经得到了缓解。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特雷泽盖的状态已经恢复,而接受了磁疗的卡莫拉内西情况也有所改观。目前,二人已经得到了队医的允许,回到队中与球队合练。至于能否出现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还要视其最后一堂训练课的状态而定。

  虽然在积分榜上领先尤文图斯4分,但两线作战的罗马所面临的压力并不比尤文小。下周冠军联赛将重新开战,罗马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皇家马德里。现在,主帅斯帕莱蒂最大的担心在于球员们一心想着与皇马的比赛,而在同尤文的比赛中发挥失常。但是从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的态度来看,斯帕莱蒂的担心似乎有些多余。“尤文图斯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这将是一次漂亮的挑战,对于我们是很大的刺激。罗马准备好了,我们要争取带3分回家。”前锋小曼奇尼充满信心地说。而后卫西西尼奥认为,他们将要面对的是两支不同的球队,二者的比赛方式不同,但是罗马已经考虑充分并且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在对阵尤文图斯时,他会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转换战场

  红魔枪手相遇足总杯

  足总杯作为一项历史悠久的足球赛事,在英格兰足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将要进行第5轮的一场重头戏,由红魔曼联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联赛榜首的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甩开曼联5分,只用了两场比赛。而对于上周刚刚输掉同城德比的曼联来说,这一场足总杯获胜的意义或许要远远大于比赛本身。

  两队在下周都有欧冠的比赛,这使得他们不得不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保留。但是对于将要对阵AC米兰的阿森纳来说,如果本周末能战胜曼联,则可以大大鼓舞球队的士气。曼联方面,老将吉格斯开始大放烟幕弹:“阿森纳确实踢得很好,但我们踢得也不赖。我现在在想,你们就继续谈论阿森纳吧,把压力都给他们,告诉他们已经赢得了联赛冠军。”

  除了球队之间的竞争,两队射手之间的对话也格外引人注目。在联赛射手榜上,小小罗与阿德巴约交相辉映。过去9场比赛攻入12球的阿德巴约,无疑处在职业生涯最佳状态。而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赞扬小小罗踢的是外星人的足球。但是两名射手并没有被冲昏头脑,两人均表示,与球队的荣誉相比,个人进球不算什么。本报记者 嵇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莫拉内西 | 特雷泽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