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赛场动态

2008年跳水世界杯开赛在即 42支代表队抵达赛地

  官网讯 第16届跳水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赛将于2月19日至2月25日在“水立方”进行。截止今天下午3:00,已有包括东道主中国、世界劲旅俄罗斯在内的42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先后抵达北京,部分队伍还在“水立方”进行了首次赛前训练。

  第16届世界杯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赛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资格赛,届时将有56个国家和地区的296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包括中国的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吴敏霞、王峰、何冲,俄罗斯的萨乌丁和帕卡琳娜以及澳大利亚与加拿大等国的众多高手。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截止今天下午3:00,已有包括东道主中国、世界劲旅俄罗斯、澳大利亚等42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抵达赛地。其他队伍将于明后两天陆续抵达。

  之前一直在济南进行冬训的中国队是昨天返回北京的,并于今天上午在“水立方”进行了首次赛前适应性训练。郭晶晶、吴敏霞、王峰等名将悉数出现在训练馆内。根据组委会安排,每支代表队每天可进行两场适应性训练。中国队的第二场训练安排在今天下午3:00进行。

  云集了世界名将萨乌丁和帕卡琳娜的俄罗斯队2月5日即飞抵中国,之前他们一直在距北京只有两个小时车程的天津进行训练。今天中午12:00他们乘汽车从天津启程奔赴北京,由于要办理入住手续,他们并没有参加今天下午1:00-3:00的首场训练。(康少寒)

体坛风云:
[跳水选拔陷入"潜规则"]["异样"名单,中国跳水打哑谜]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帕卡琳娜 | 萨乌丁 | 王峰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