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许丁茂不倚仗恐韩症心理优势 坦言历史终将改写

  华奥星空重庆2月16日电(记者 白斯特) 没有了豪华的整容,没有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参加本届东亚四强赛的韩国队倚仗什么?当所有人认为“恐韩症”将给韩国队带来巨大的心理优势时,韩国主帅许丁茂坦言:“历史只是历史,终将被改写,韩国队从未考虑恐韩症优势。

  在1978年后,中国男足和韩国男足的交锋战绩为0胜10平16负。但可悲的是,不但国家队,就连国奥队的比赛中,中国从没赢过韩国!恐韩症成为中国男足的一块心病,而相反恐韩症也为韩国队每次遭遇中国队带来巨大的心理优势。

  30年前作为制造恐韩症的主要人物,现已成为韩国主帅的许丁茂却不太愿意提起这个字眼。率领一支年轻队伍来到东亚四强赛赛场,许丁茂需要给自己的队员更多的信心,然而面对媒体抛来的恐韩症是否会在本届东亚四强赛遭到终结的问题时,许丁茂冷静的可怕。出人预料,许丁茂表示:“韩国队从未考虑过恐韩症的问题,历史只能是历史,历史是要被改写的。我们现在的注意力全都在比赛中,没有考虑过这些因素。”

  虽然许丁茂承认这支韩国队的实力有所欠缺,但是他却从未承认过自己想放弃任何一场比赛。他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和所有的队员一样,都是希望赢的每一场比赛,这毋庸置疑,我也完全相信我的队员会有出色的发挥。”

  技战术变化丰富,阵容难以捉摸是许丁茂的秘密武器,在赛前许丁茂仍然大打烟雾弹,对于和中国队比赛的阵容故弄玄虚大摆迷魂阵。许丁茂是否和他说的一样并不看重历史,明天下午和中国队的比赛将给出最好的答案。(完)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丁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