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刘国梁逐一点评男乒三虎 盛赞马琳对励勤期望大

丁俊晖
刘国梁侃侃而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在北京召开通气会,公布了参加广州世乒赛团体赛的10人名单。其中,男队派出了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和陈玘组成“最强阵容”出征世乒赛。而在通气会上,主教练刘国梁也结合冬训时各人的表现一一点评了自己的爱将。

  马琳:无论从训练量还是比赛的打法等各个方面来说,作为老将,马琳不但表现非常出色,更重要的是他没有出现任何伤病,也没有缺席任何一堂训练课。

  王励勤:虽然从去年世乒赛之后状态一直比较低迷,也没能取得很好的成绩,身上的压力很大,但是自己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在这次冬训期间投入非常大,技术打法也取得了较大的进步,状态已经明显好转。

  王皓:由于伤病问题影响了训练,虽然无法与07年后半年神勇的状态相比,但是目前状态比较稳定,状态即使有所起伏也是在正常范围之内。

  同时,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也对小将丁宁和刘诗雯的落选做出了自己的解释:“两位小将的技战术水平,尤其是承受压力的心理素质都还无法与张怡宁等人相比。在队伍冬训期间的表现也尚未尽如人意。”

  2008年世乒赛团体赛将于2月24日在广州进行,中国乒乓球队将于18日前往广州进行最后的调整备战。

    延伸阅读:刘国梁点郝帅出局原因 津门虎将已彻底无缘奥运
              施之皓赞王楠郭焱表现 称张怡宁伤病已基本恢复
              乒协公布世乒赛名单 王皓郭跃领衔十将出征广州

[刘国梁侃侃而谈]
刘国梁侃侃而谈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马琳 | 王皓 | 王励勤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