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足总杯-杰拉德替补难救主 利物浦1-2遭绝杀

幻灯:利物浦1-2巴恩斯利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英格兰足总杯进行第5轮即16强赛事。利物浦在主场迎战英冠中下游球队巴恩斯利。上半场利物浦凭借库伊特32分钟的入球1-0领先对手,但下半场开始不久巴恩斯利就扳平了比分。尽管杰拉德替补出场15分钟,但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队在补时最后一分钟被绝杀出局。<<<您认为利物浦本赛季会四大皆空吗?

    搜狐体育讯 2006年足总杯冠军利物浦是在第4轮淘汰业余球队哈万特晋级,那场比赛利物浦两度落后但最终以5-2胜出。由于下周中还有与国际米兰的冠军联赛比赛,利物浦半力出战。阿格尔、沃洛宁继续缺阵,海皮亚伤愈复出顶替训练中受伤的斯科特尔,托雷斯被雪藏,锋线上克劳奇伙拍库伊特,杰拉德被安排在替补席上。

  巴恩斯利上轮1-0小胜低级联赛球队修安联晋级。1997-98赛季他们在英超逗留过,并且在安菲尔德球场1-0掀翻了利物浦,还将曼联淘汰出了当年的足总杯。不过在本赛季英冠联赛中,巴恩斯利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近12轮输了9场,目前排名14。曾效力利物浦的门将托尼-沃尔纳停赛,本周刚从西布朗租借来的曼联青训门将斯蒂勒首次为球队出场。

  在主场球迷的呐喊中,巴恩斯利反倒先给了利物浦一记下马威,第2分钟,德维尼右路传中,门前的芬南头球没有顶远,卡拉格及时封堵了对方核心球员霍华德的射门。第5分钟,贝纳永试图过人未遂,皮球弹到里瑟脚下,里瑟的外围远射轰出利物浦第一脚射门,皮球打得太偏。第11分钟利物浦连续获得机会,贝纳永边路传中,禁区边缘的库伊特把球停妥,但射门太差皮球贴地滚向球门被门将没收。随后库伊特带球发动一次反击,分边给巴贝尔,巴贝尔做球,卢卡斯20码外劲射打得太高。<<<您认为现在的利物浦是否已经没有多少进攻威胁?

  还是利物浦的世界。第13分钟,芬南边路传中,库伊特和克劳奇头球接力,克劳奇门前6码处头球不中。第15分钟,巴恩斯利难得的机会,但卡拉格将他们吊入禁区的传球解围出底线。第19分钟利物浦真正威胁到对方门将,点球点附近的克劳奇接身后传球一脚勾射,皮球斯蒂勒漂亮扑出。第21分钟巴恩斯利发力,霍华德任意球吊向禁区,索萨门前6码处争到了落点,但直接把皮球点给了伊坦杰。

  巴恩斯利不断传球向前,球员们看起来信心满满。第25分钟,库伊特过了防守球员,溜底线回敲但没有找到同伴,禁区右侧的巴贝尔快速赶上来一脚劲射,斯蒂勒稳稳将球没收。第28分钟巴恩斯利让利物浦球迷心跳不已,海皮亚被断球,纳迭罗15码外极有威胁的射门被伊坦杰奋力扑出!第31分钟,几分钟前刚被贝尼特斯叫去耳言几句的阿隆索在中路连续带球后20码外起脚远射,斯蒂勒将球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又被顶到禁区外,阿隆索再来一脚远射,皮球打在了禁区内的防守球员身上。

  第32分钟利物浦取得入球,巴贝尔底线附近晃过防守球员传球到门前,库伊特门前6码处冷静施射,利物浦如愿1-0领先,库伊特也总算打破了连续14场的入球荒。利物浦士气大振,第34分钟,阿隆索前场右侧射门打在队友芬南身上弹出球门。第40分钟,克劳奇摆脱了盯防球员,在6码处接巴贝尔传中球再次头球偏出。第42分钟,阿隆索和卢卡斯自己人撞自己人,阿隆索被撞破了头下场治疗,直到补时阶段才回到场上。阿隆索刚刚步入场内,芬南右路传中球就差点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但克劳奇近距离的头球被斯蒂勒飞身托出了底线。

  易地再战。第50分钟,边路表现活跃的巴贝尔接阿隆索分球,晃倒防守球员横敲贝纳永,但贝纳永脚底绊蒜。巴贝尔卷土重来,自己亲自打门狠狠击中防守的哈塞尔小腹上,哈塞尔忍了好一会儿才能继续比赛。巴恩斯利随即对位换人,前锋奥德杰换下纳迭罗。第57分钟巴恩斯利出人意料地扳平比分,德维尼边路快速摆脱里瑟送出传中球,后卫福斯特力压卡拉格头球攻门,伊坦杰单手碰到了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1-1。<<<您认为利物浦是否已到人见人欺的地步?

  利物浦球迷还在愣神,场上的利物浦就差点再次将比分超出,贝纳永右路带球直奔禁区,晃开了门将起脚射门,皮球被两名巴恩斯利球员合力挡出,克劳奇近距离的补射又被补防的科兹卢克解围。第60分钟阿隆索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利物浦开始加强攻势。第66分钟,贝纳永妙传,巴贝尔带球被哈塞尔铲倒,跟进的海皮亚近距离起脚射门又被哈塞尔挡住,海皮亚第二下射门被斯蒂勒没收。第68分钟,里瑟禁区左侧劲射被哈塞尔碰出底线,利物浦角球战术配合,贝纳永横向带球跑至小禁区角上施射,斯蒂勒将球漂亮封出。

  科威尔替下巴贝尔。第72分钟,克劳奇外围远射打了高射炮,杰拉德开始在场边热身。1分钟后席尔瓦的外围打门造成伊坦杰扑球脱手,利物浦随即用杰拉德换下卢卡斯。第76分钟,杰拉德35码外开始带球长驱直入为球队赢得角球,他亲自开出的角球由卡拉格头球摆渡送入禁区但被霍华德解围。第79分钟,霍华德跑动中25码外劲射被伊坦杰双拳击出,卡拉格随即解围。第83分钟,科威尔接到杰拉德传球后射门打偏。紧接着科威尔带球突进再一脚射门被哈塞尔挡出。

  最后阶段利物浦狂轰滥炸。第84分钟,芬南右路传中球被奥德杰顶出,科威尔禁区前沿左脚射门将将高出了横梁。2分钟后阿隆索边路传中经克劳奇头球摆渡到门前,库伊特抢点碰到了皮球但斯蒂勒惊险将球扑住。第87分钟巴恩斯利好不容易由莱斯来一脚远射,皮球被伊坦杰直接没收。第91分钟,杰拉德30码外远射打偏,随后科威尔点球点附近射门再中斯蒂勒怀里。最后一分钟,霍华德外围得到皮球,摆脱阿隆索后大胆带球向前,禁区边上直接起脚射门,皮球直钻球门死角,2-1,利物浦轰然倒地。

  利物浦:30-伊坦杰/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6-里瑟/11-贝纳永、21-卢卡斯(75’8-杰拉德)、14-阿隆索、19-巴贝尔(70’7-科威尔)/15-克劳奇、18-库伊特

  巴恩斯利:31-斯蒂勒/2-哈塞尔、16-福斯特、18-索萨、5-科兹卢克/29-莱昂(71’20-坎贝尔-莱斯)、15-席尔瓦、10-霍华德、25-德维尼/13-费伦奇、11-纳迭罗(54’9-奥德杰)

  (SIMO)

  
[点击看下一页]
利物浦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破球荒红军杀手仍难合格 1缺憾恐令无缘欧洲杯
             血染赛场红军迎回真核心 有他在卡卡克星亦让位
             贝帅重蹈执教元年覆辙 红军距四大皆空仅剩1战?
             贝帅大赞对方神奇球员 失望之余道出真正大考验
             天空体育评分:三狮新队长仅5分 最关键者竟最低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恩斯 | 库伊特 | 克劳奇 | 巴贝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