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足总杯-兰帕德2射1传破百球 切尔西3-1晋级

幻灯:切尔西3-1哈德斯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3:00,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来自英甲的球队哈德斯菲尔德。经过90分钟的激战切尔西凭借兰帕德的2射1传3-1完胜哈德斯菲尔德顺利挺进足总杯的8强。本场比赛切尔西的中场核心兰帕德完成了代表球队的第100粒正式比赛入球,带领球队继续向4冠王的伟大梦想前进。点击观看视频

  开场3分钟,西德维尔禁区外接队友的横传球大力抽射,皮球被哈德斯菲尔德后卫挡出。第5分钟,卡卢禁区左侧强行突破之后横传门前,辛克莱尔小禁区位置拉球抽射,皮球被对方回防的后卫解围。第12分钟,哈斯菲尔德前场组织进攻,贝莱特禁区外低射皮球被切尔西球员用身体挡出。第17分钟,切尔西主场取得领先,辛克莱尔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兰帕德及时插上距离球门17米位置轻松推射远角,皮球应声入网,切尔西主场1-0领先哈斯菲尔德,这是兰帕德为切尔西所打入的第100粒正式比赛入球(联赛66球、欧冠13球、足总杯12球、联赛杯9球),本赛季的第10粒进球。点击观看视频第27分钟,辛克莱尔边路回传,兰帕德插上得球23米处远射,力量不足被对方门将格雷农得到。<<<您认为兰帕德能否迎来200球纪录?

  第36分钟,米克尔中场精准直塞球给辛克莱尔,后者停球调整后左脚抽射,皮球被哈德斯菲尔德后卫用身体挡出。第37分钟,哈德斯菲尔德队右路角球给到禁区内,克拉克中路用脚一垫,皮球飞向大门远角,特里在门线上将球挡出。随后哈德斯菲尔德队左路角球给到禁区内,特里第一点解围,威廉姆斯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偏出大门。第41分钟,辛克莱尔后场断球后反击,卡卢将球交给皮萨罗,后者禁区内横敲,卡卢跟上抢在位置更好的兰帕德之前推射,皮球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哈德斯菲尔德队扳平比分,切尔西进攻被断球,哈德斯菲尔德队左路策动反击,科林斯禁区左肋强行突破之后小角度低射破网,哈德斯菲尔德1-1切尔西。点击观看视频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哈德斯菲尔德队中场断球反击,威廉姆斯中场过顶传球,贝克特禁区后点头球摆渡中路,布兰顿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偏出。第55分钟,卡卢破门得分,不过边裁示意卡卢射门的瞬间越位在先。第57分钟,切尔西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兰帕德任意球给到禁区,卡卢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柱而出。第59分钟,兰帕德梅开二度为切尔西再次领先比分,卡卢禁区外直塞,辛克莱尔横敲,兰帕德心领神会插上得球摆脱了哈德斯菲尔德后卫的防守面对出击的门将低射被挡出,兰帕德跟上小角度补射,皮球入网,切尔西主场2-1哈德斯菲尔德。点击观看视频<<<您认为切尔西能获得足总杯冠军吗?

  第64分钟,皮萨罗禁区内连续摆脱对方4人防守倒地扫射被门将挡出,小将辛克莱尔禁区后点补射入网,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71分钟,卡卢为切尔西扩大比分,哈德斯菲尔德前场丢球,切尔西右路策动反击,兰帕德中场直塞,卡卢得球摆脱对方后卫防守在禁区内冷静推射得手,切尔西主场3-1领先哈德斯菲尔德。第72分钟,哈德斯菲尔德队换人调整,卡马拉换下杰沃斯。第74分钟,切尔西队换人调整,舍甫琴科换下西德维尔。第79分钟,哈德斯菲尔德队换人调整,卢克-贝克特被布特换下。随后切尔西换人调整,2射1传的功臣兰帕德被埃辛换下,主场球迷起立向其致意。第83分钟,双方第3次换人调整,阿内尔卡换下皮萨罗,斯科菲尔德换下詹姆斯-贝克特。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3-1完胜哈德斯菲尔德,顺利晋级足总杯8强。

  切尔西4-3-3:

  23-库迪奇尼/20-费雷拉,26-特里,22-本哈伊姆,18-布里奇/9-西德维尔(74’7-舍甫琴科),12-米克尔,8-兰帕德(80’8-埃辛)/17-辛克莱尔,14-皮萨罗(83’39-阿内尔卡),21-卡劳

  哈德斯菲尔德4-4-2:

  27-格雷农/13-辛克莱尔,6-克拉克,29-佩吉,10-威廉姆斯/4-科林斯,22-詹姆斯-贝克特(83’斯科菲尔德),2-霍德斯沃特,7-布兰顿/14-杰沃斯(72’15-卡马拉),18-卢克-贝克特(79’23-布特)

  (勇敢的心)

    
[点击看下一页]
切尔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蓝军神灯迈进百球俱乐部 T恤留文表露铁汉柔情
             蓝军领袖隐忍两月终复出 大材小用只为两场恶战
             蓝军六大"新援"纷纷到位 锋线内战中唯一人不倒
             四冠王梦想再扫一障碍 狂人二世领蓝军超越前人
             天空体育评分:小将惊艳追铁人 3大球星意外低分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兰帕德 | 卡卢 | 特里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