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不来梅获胜追平拜仁 沙尔克04主场掉队

不来梅庆祝
不来梅球员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0轮结束了6场比赛的争夺,除了科特布斯在主场0-2不敌多特蒙德之外,其余比赛也十分激烈。其中不莱梅主场2-0击败纽伦堡,追平了少赛一场的拜仁积分。斯图加特客场3-2险胜杜伊斯堡,柏林赫塔主场1-0小胜比勒菲尔德,卡尔斯鲁厄2-2逼平勒沃库森,罗斯托克1-0力克法兰克福。另外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沙尔克主场1-2爆冷不敌沃尔夫斯堡。

  不莱梅 2-0 纽伦堡

  开场仅仅4分钟,纽伦堡的克里斯蒂安森就有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擦柱而出。12分钟,维泽扑出了克里斯蒂安森的射门。17分钟和20分钟,萨延科连续吃到黄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视频)很快他们就遭受更大的打击。30分钟,延森将球吊入禁区,罗森贝里左脚抽射破门,帮助不莱梅1-0领先。(视频)43分钟,阿尔梅达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您认为不来梅最终能否超越拜仁夺冠?

  下半场,不莱梅依旧攻势不减,49分钟,罗森贝里左路传中,阿尔梅达的射门被布拉泽克挡出。56分钟,迭戈20码外的远射几乎贴着横梁飞出。79分钟,纽伦堡获得任意球机会,然而恩格尔哈特开出的皮球被维泽轻松接住。82分钟,不莱梅再下一城。延森妙传禁区内的克拉什尼奇,克罗地亚人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为2-0。(视频)89分钟,罗森贝里的射门被挡出。最终,不莱梅在主场2-0轻取纽伦堡,在积分榜上也暂时追平了少赛一场的拜仁。(视频)

    沙尔克 1-2 沃尔夫斯堡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65分钟,沙尔克首开纪录, 阿萨莫阿的射门被门将挡出,桑切斯及时插上补射得分,为沙尔克取得1-0的领先。73分钟,沃尔夫斯堡发动反击,根特纳送出妙传,格拉菲特破门得分,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为1-1平。84分钟,德泽科禁区内被侵犯,为沃尔夫斯堡赢得点球机会,又是格拉菲特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为2-1,最终帮助沃尔夫斯堡在客场2-1击败沙尔克,取得关键的三分。<<<<您认为沙尔克是否已经无缘冠军?

  杜伊斯堡 2-3 斯图加特

  上半场第16分钟,斯图加特首开纪录,希尔伯特右路传中,戈麦斯门前4米处头球攻门得分,为斯图加特取得1-0的领先。41分钟,斯图加特扩大比分,帕尔多中场断球,并在第一时间将球迅速传给戈麦斯,后者突入禁区后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近角得分,为斯图加特在上半场取得2-0的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杜伊斯堡展开了顽强的反击,49分钟,杜伊斯堡获得任意球机会,尼库勒斯楚20码外直接射门得分,为杜伊斯堡将比分扳为1-2。57分钟,杜伊斯堡再入一球,蒂菲特妙传伊什阿库,后者右脚轻松推射得分,杜伊斯堡顽强的将比分扳为2-2平。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即将以平局告终时,希策尔斯贝格在最后一分钟成为了球队的英雄,他在门前6米处左脚劲射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为3-2,帮助斯图加特取得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您因为斯图加特能否迎来反弹?

  卡尔斯鲁厄 2-2 勒沃库森

  开场仅仅6分钟,勒沃库森就打破场上僵局,埃及曼解围失误,罗尔费斯接球后左脚劲射得分,帮助勒沃库森取得1-0的领先,58分钟,勒沃库森扩大比分,施奈德右路传中,基斯林在禁区点球点位置左脚劲射得分,帮助勒沃库森2-0领先。然而此后风云突变,60分钟,穆策尔右路传中,弗莱斯门前8米处右脚破门,将比分扳为1-2,78分钟,伊什维利左路传中,肯尼迪门前6米处头槌破门,将比分扳为2-2平。最终双方各取一分。

  柏林赫塔 1-0 比勒菲尔德

  本场比赛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才迎来进球,马克斯的解围失误让拉斐尔获得破门良机,他在门前6米处轻松推射破网,海因对此无可奈何,最终柏林赫塔凭借这粒压哨球最终在主场1-0击败对手,如愿全取三分。

  罗斯托克 1-0 法兰克福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下半场76分钟,施泰因左路传中,拉恩门前头球破门得分,帮助罗斯托克1-0击败法兰克福,取得2008年首场胜利。

    (寒潭冷月)

    延伸阅读:联盟杯-不来梅3-0维泽再扑两点球 西甲双雄不胜

            德甲-拜仁1-1不莱梅 榜首焦点战迭戈抢回1分

              德甲-鲁尔德比进球大战 沙尔克3-2力克多特蒙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阿尔梅达 | 杜伊斯堡 | 戈麦斯 | 克里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