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冠-查尔顿2-2沃特福德 郑智传中造就首球

点击观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3:00,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33轮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查尔顿在上半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下半场2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2-2与领头羊沃特福德握手言和。本场比赛是郑智在联赛里连续30轮代表球队首发并打满全场。比赛里郑智表现积极,多次回防化解对手有威胁进攻,但是也无法阻止查尔顿下半场两分钟内连丢两球。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沃特福德由埃灵顿先下一城,那也是他本赛季的处子球。随后,安布罗斯禁区外突然发炮,让大黄蜂门将理查德·李猝不及防,1-1也是最终的比分。算上这个平局,两队已经连续3场打平了。之前在06-07赛季的两次交手,先是在山谷互交白卷,接着在维卡里吉路沃特福德上半场便两球领先,但是下半场卢克·扬和安布罗斯的进球将查尔顿从死亡线拉了回来。只不过上个赛季里,两队双双悲惨降级。历史上,两队总共交锋55次,双方各胜20场,不分高下。

  面对联赛领头羊,查尔顿首发阵容与上轮无异。替补方面,托马斯进入了比赛大名单。沃特福德则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后防线上首回合与查尔顿交手时重伤的达文波特继续养伤,年轻的马里亚帕帕将经受严峻的考验。主力中场弗朗西斯无缘比赛大名单,刚刚从斯托克城转投大黄蜂的欧斯塔斯进入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第4分钟,维弗大脚解围直飞沃特福德禁区前沿,格雷将球做给瓦尔尼,后者禁区内一脚捅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分钟,哈尔福德利用身体优势切进内线后的传中,被理查德·李出击没收。随后,埃灵顿小禁区角上的射门被福琼挡出底线,麦卡安夫开出的角球没有威胁,被维弗直接摘下。第9分钟,萨姆右路传中落点很好,瓦尔尼抢在理查德·李之前小禁区内的头球冲顶竟然偏出,错过绝好的得分机会。第10分钟,哈尔福德带球内切后距离球门20码选择直接射门,偏出右边立柱。

  第14分钟,埃灵顿门前12码处头球冲顶被霍兰封堵。第15分钟,郑智边路传中,格雷将球蹭给安布罗斯,后者门前12码处右脚低射球门中路得手,1-0,查尔顿取得领先。这是安布罗斯本赛季第6个进球。他俨然成了大黄蜂的克星,最近三次对阵沃特福德场场进球。格雷奉献加盟查尔顿后的第一个助攻。

    第19分钟,安布罗斯开出右路角球,哈尔福德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偏出。第21分钟,布罗姆比后场任意球开出,郑智禁区前高高跃起头球解围成功。

  第24分钟,萨德尔左路传中,埃灵顿后点头球攻门顶在边网上。第30分钟,班古拉禁区边缘一脚冷射打偏了。第32分钟,马里亚帕帕任意球开向禁区,希图头球攻门被维弗抱住。第34分钟,萨德尔开出右路角球,郑智禁区内头球解围。

    36分钟,右路频频前插的哈尔福德再次右路低平球传中,对方中卫希图解围失误,将球挡进自家大门,2-0,查尔顿扩大领先优势。这也是哈尔福德租借到查尔顿后的第一个助攻。

  第40分钟,安布罗斯角球直接旋向球门,理查德·李飞身将球抱住。第42分钟,郑智带球突破时被班古拉放倒。1分钟后,郑智拉到边路传中,可惜中路没有队友接应。第45分钟,麦卡安夫禁区前沿带球晃动后一脚射门,皮球击中立柱。欧斯塔斯跟上再射,皮球擦着左边立柱飞出底线。随后,萨德尔开向远门柱的角球被维弗后撤几步之后摘下。半场结束,查尔顿暂时2-0领先对手。

  下半场伊始,沃特福德对阵容作出调整。奥特莱尔换下了表现平平的班古拉。第49分钟,马里亚帕帕开出右路任意球,布罗姆比大禁区内头球冲顶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51分钟,安布罗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马里亚帕帕奋力封堵。

    第54分钟,史密斯右路低平球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奥特莱尔门前12码处右脚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1-2,沃特福德顽强扳回一城。

    不等查尔顿后防从混乱中清醒,1分钟之后,萨德尔开出左路角球,希图禁区中央高高跃起头球冲顶得手,2-2,查尔顿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上半场踢进乌龙球的希图将功赎罪。

  第60分钟,郑智及时回防卡住埃灵顿前进路线,后者犯规被主裁判口头警告。第61分钟,萨姆将球分给郑智,郑智调整两步后,距离球门25码外右脚大力射门,被理查德·李扑住。第64分钟,麦卡安夫开出右路角球,希图小禁区内再次抢到第一落点,险些再次改写比分,他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6分钟,安布罗斯开出的角球又被希图头球解围。第68分钟,帕杜用李·库克换下进球功臣安布罗斯,这是库克第一次在山谷球场亮相。

  第70分钟,郑智任意球传给库克,后者左路传中,格雷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顶偏了。第73分钟,哈尔福德右路界外球大力掷向禁区,福琼头球后蹭被理查德·李抱住。第75分钟,史密斯右路传中,亨德森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了。第77分钟,帕杜再次作出换人调整,托马斯换下萨姆。1分钟后,伊韦卢莫替补格雷登场。

  第82分钟,麦卡安夫左路带球突破后的低射被维弗扑出。第87分钟,埃灵顿对库克犯规吃到黄牌,麦卡锡将任意球开向禁区,霍兰禁区内右脚抢点射门打偏。最终,查尔顿下半场被沃特福德连追两球,2-2再次与对手打平,最近4次交手全部以平局收场。

  查尔顿(4-4-2):1-维弗/25-哈尔福德,24-福琼,6-麦卡锡,26-尤加/18-萨姆(77’ 14-托马斯),5-郑智,8-霍兰,11-安布罗斯(67’ 7-库克)/12-瓦尔尼,9-格雷(78’ 16-伊韦卢莫)。

  沃特福德(4-4-2):16-理查德·李/23-马里亚帕帕,19-布罗姆比,4-希图,5-萨德尔/21-史密斯,20-班古拉(46’ 35-奥特莱尔),8-欧斯塔斯,11-麦卡安夫/18-埃灵顿,10-亨德森。

 (任天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2-2沃特福德 郑智带球突破

延伸阅读:

·郑智本赛季连续首发30场 四杀手锏炼出山谷王者

·策划第一球获得球迷肯定 赛后打分郑智再获最佳

·英媒体:郑智策划首个进球 帕杜称裁判偏袒对手

·查尔顿官网另类期待ZZ 竟将助攻转送到郑智头上

·郑智成查尔顿各对手眼中钉 敌人死盯成全两新人

·搜狐直击:郑智勇猛难逃宿命 从极度奔波中复活

·郑智远射让对手官网心惊 鳕鱼官网叹希图弑旧主

·郑智精彩镜头:策划查尔顿首球 最后时刻保平局

·英超级对决平局告终 查尔顿距榜首七分(积分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布罗斯 | 郑智 | 格雷 |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