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陈涛遭三停福帅"漠不关心" 告记者应找杜伊了解

  尽管没有进入参赛名单,但刚刚被长沙金德俱乐部“三停”(停赛、停训、停薪)的陈涛还是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出乎意料的是,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对于弟子的遭遇似乎“漠不关心”,“陈涛是国奥队员,你们应该去找杜伊了解情况。


  金德俱乐部的处罚称得上相当严重,但或许是早有了心理准备,所以陈涛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而在训练中,他的几脚射门也相当精彩,得到队友的称赞。不过,陈涛并没有接受采访,训练结束后,他随队乘车离去。

  值得一提的是,金德俱乐部虽然对陈涛进行了“三停”,但仍允许其参加国字号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于是,在中韩之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要求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谈一下对此事的看法。不过,福拉多的答复出乎意料,他表示,“陈涛之前并不在国家队的阵容里,他是杜伊选拔上来的,属于国奥队员,所以你们找杜伊了解情况比较合适。"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