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2008东亚四强赛对手

朝鲜女足训练戒备森严 朝鲜人体能充足名不虚传

  朝鲜队的首堂训练课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下午3时半,当朝鲜队出现在永川第二财经学院训练场时,草坪外已聚集了十几位中国记者。和别的队伍第一次训练一样,朝鲜队昨日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单调的肢体活动上。只是,球员身材略比韩、日两队壮实的朝鲜姑娘们的活动量极大,在几组简单的活动单元结束后,助理教练便带着整齐列队的球员们围着草坪开始“练圈”,而她们的跑动速度也比韩、日以及中国队平日训练明显快了很多,朝鲜人体能充足的说法名不虚传。


  训练间隙,有记者请中方翻译向朝鲜队主帅金光民采访要求,但表情严肃的金帅毫不犹豫地予以拒绝:“除了官方组织的新闻发布会,我们赛前是从不接受采访的。”不久又走来一名官员,对翻译指着中方记者边说边比划,原来朝鲜队只允许摄影记者拍摄15分钟,现在时间到了一律禁止拍照。

  眼看采访无法进行、而拍照也被拒绝,大部分记者只得提前打道回府。一位资深老记透露,“朝鲜队历来如此,赛前是绝对不会轻易与记者接触的,因为他们怀疑站在场边的记者中藏有其他队的"间谍"。”

  本报特约记者 胡敏 本报重庆专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