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男足"冲顶"女足"自救" 四强赛欲全面突围(组图)

女足队员围成圆形进行热身训练本版图片记者 刘自强 李化 摄

  2005年8月,朱广沪率领中国男足在韩国获得了第二届东亚四强赛的冠军,当时谢亚龙满面春风,但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次夺冠存在侥幸因素。现在四强赛在中国举办,谢主席已经给中国队提出了目标:三战全胜勇夺冠军。

  虽然最近几年中国男足没有如意的成绩,但是这次四强赛中国足协志在必得。一方面世界杯预选赛首轮客场战平伊拉克队,这让足协悬着的心稳稳地落下。
现在中国队的士气和状态正处于一个最佳的阶段,再加上最强的韩日两队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创造佳绩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另外重庆球迷的火辣将会给中国队最强力的支持,冬日的寒意尚未完全褪去,球迷的山呼海啸将会给中国队“扎起”。

  对于这次东亚四强赛,中国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只有这样杜伊才能喊出冲破“恐韩症”的怪圈,所以谢主席才敢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全胜夺冠,当然李玮峰也不想让自己的第98场国家队比赛毁在韩国人脚下。

  男足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女足呢?内乱不断的女足是最让人担心的,但是大战之前最重要的是球队的稳定。杨主席前线督战已经为内乱作了了断,伊丽莎白也在努力重树自己在球队中的威信,她并不希望在这次四强赛之后灰溜溜地走人,必将用最强阵容来作殊死一搏。所谓哀兵必胜,或许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女足更加能爆发出惊人的斗志。同样的错误不能犯两次,去年阿尔加夫杯的教训依然历历在目,这次四国赛切忌玩火。

  记者廖宇翔

  
中国男足总教练杜伊训练场上激情指挥

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努力重树自己在球队中的威信

男足分组对抗



  
男足赛前热身

女足守门员进行扑点球练习

女足分组对抗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