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乔无视尤文罗马赛果 嘲讽意媒体净拿裁判说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意甲第23轮率先结束一场争夺,领头羊国米凭借苏亚索的两个进球,主场2-0战胜利沃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由于随后罗马将与尤文直接对话,国米极有希望将优势维持在两位数。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表示自己毫不关心尤文与罗马的比赛结果,现在他脑子里想的只有利物浦。

  本赛季首次交手,利沃诺曾在主场2-2逼平国米,即便如此,国米在今天的比赛中依然有所保留,伊布、克鲁斯两名主力前锋均坐在了替补席上。比赛仅过了20分钟便失去了悬念,苏亚索头顶脚踢连下两城。曼奇尼特别表扬了洪都拉斯射手:“利沃诺踢得不错,但我们要更加积极,两球领先后,我们依然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并有机会继续扩大比分。苏亚索的状态很出色,球队在欧战中将有更多的选择。”

  与苏亚索的爆发相比,更令曼奇尼欣慰的是斯坦科维奇、麦孔两名球员的回复情况。斯坦科维奇踢了60分钟被马尼切换下,麦孔则在10分钟后被菲戈替换下场,冠军联赛中,这三人都将是曼奇尼重要的棋子:“麦孔恢复的不错,斯坦科维奇也基本适应了比赛的节奏,他打了60分钟,和赛前计划的一样。我现在还要考察维埃拉的状况,联赛中被禁赛让他失去了一个和队友磨合的机会。”

  国米的比赛结束后,尤文将在主场对阵罗马,如果罗马不能取胜,国米将做收渔翁之利。不过曼奇尼并不在意那场比赛的结果,即便罗马全取3分,他们依然落后国米8分,对于国米,现在最重要的利物浦:“尤文和国米我会支持谁?抱歉,我不会看那场比赛,我想的只有利物浦,马上将是我的晚餐时间。”

  4天后,国米将赴安菲尔德对阵利物浦。利物浦近况不佳,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上,甚至连低级别的巴恩斯利都未能战胜。但毕竟贝尼特斯过去3个赛季两次带利物浦进入冠军联赛决赛,曼奇尼丝毫不敢大意:“利物浦肯定不想输掉足总杯比赛,但这就是足球,90分钟的时间内你失去了2、3次进攻机会,随后1个失球决定了整场比赛,我并不认为这个结果能够说明什么,等待国米的将是一场艰苦的赛事。”

  米兰双雄与罗马都将踏上冠军联赛淘汰赛的征程,罗马的对手是西甲领头羊皇马,米兰的对手是英超领头羊阿森纳,而且红黑军团刚刚失去了帕托、罗纳尔多。国米自然而然的受到更多意大利媒体的青睐,不过曼奇尼没有忘记之前的裁判问题,意大利媒体给国米带来的伤害,新闻发布会的最后,曼乔特别嘲讽了一下在场的记者:“今晚的两个进球都没有问题,你们该无话可说了吧?”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斯坦科维奇 | 麦孔 | 苏亚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