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邢慧娜再会李犁力争奥运入场券 直言尽最大努力

  时报讯 自从邢慧娜去美国跟随著名教练李犁训练之后,雅典奥运冠军在大洋彼岸的情况就鲜为人知。近日,有媒体记者见到了她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训练场景,在李犁的悉心指导下,邢慧娜在美国的训练显得颇为轻松。

但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目前对她来说依然是个未知数。

  公园训练邢慧娜感受非常“假日”

  2月的美国南部亚利桑那州阳光和煦,完全感觉不到国内奥运山雨欲来的紧张气氛,邢慧娜就在这样一个让人心情舒畅的地方进行着训练。与国内运动员的高强度封闭训练不同,邢慧娜在现美国田径队领队、“2007年美国最佳田径教练”李犁的悉心指导下,备战奥运的日子竟如同“假日”。

  据悉,李犁的正式工作是亚利桑那大学的田径教练,经常要带着学生去美国各地参加比赛,不可能一直跟在邢慧娜的身边。但有另外一个上海运动员金源做伴,田管中心给她们配了一个队医,照顾她们的健康以及营养。李犁也让自己以前的一个队员埃里克做她们俩的陪练,埃里克还担任着二人的英语老师之职。

  雅典奥运会后,由于伤病和教练原因,邢慧娜已经很久没有进行过正式训练。据李犁介绍,邢慧娜现在每天早上和下午各有一次训练,每次两三个小时,而训练地点经常安排在国家公园等风景秀美的地方,因此邢慧娜的美国训练可谓多姿多彩。她本人也表示训练过程一直感觉心情愉快。

  再会李犁尽力争取奥运入场券

  邢慧娜至今没有达到北京奥运会的A标或B标,对她来说,决定她命运的第一个坎儿将是今年5月,如果到那时她仍然不能达标,也就没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了。此番到美国投奔李犁,也是邢慧娜寻求奥运入场券的一步重棋,而这也是邢慧娜第二次拜在李犁门下。2006年初,邢慧娜就曾赴美训练,师从李犁,但由于伤病原因训练状态并未见起色。

  李犁介绍说,由于要同时照顾到成绩提高和避免伤病,目前严格的训练计划还没有完全确定。当下最重要的就是在二者中找到一个平衡点。据了解,邢慧娜此行在美国至少要待到5月,在此期间,邢慧娜要参加一些比赛看能否达标,再据此安排下一步的计划。邢慧娜表示,剩下的时间很紧张,她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只要有系统的训练作为保证,她就有信心。

  (马 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慧娜 | 李犁 | 埃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