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领袖隐忍两月终复出 大材小用只为两场恶战

特里终于回归
特里终于回归

    搜狐体育讯 整整两个月,斯坦福桥终于迎回了他们的硬汉队长特里。在足总杯第五轮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约翰-特里终于再次出现在赛场上。本场比赛,特里的首要任务并不是要在后防线上拼命搏杀,为下周接连两场重量级的比赛热身才是这位前英格兰队长的目标。<<<您认为特里是一位天生的领袖吗?

  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显然没有将英甲中下游的球队放在眼里,在雪藏了多名主力的情况下,队长特里却披挂上阵。

杀鸡焉用宰牛刀,格兰特并非对其它后防球员不放心,之所以会让自己的队长在这样的比赛中出战,目的只是为了让这位久疏战阵的大将找找比赛的感觉。拿下哈德斯菲尔德不是问题,问题是下周二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冠军联赛和周末联赛杯决赛对阵同城死敌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

  算起来,特里刚好缺席了整整两个月的比赛。在去年12月17日对阵阿森纳的英超联赛中,特里被埃布埃不慎踢伤,从那以后便一直只能在看台上为球队加油助威,他也因此错过了英格兰新帅卡佩罗执教的首场比赛。不过特里的恢复速度却是异常的惊人,不仅俱乐部队医对特里这么快就能上场比赛感到惊讶,即使是格兰特也是对特里连声称赞。

  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格兰特表示:“他让我们所有人大吃一惊,也许他是一个铁人。他的恢复速度太快了,身体的情况也很让人满意,或许同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他就能上场。”蓝军主帅果然说到做到,在比赛中,以色列人迫不及待的让特里上场找感觉,于是,斯坦福桥的球迷们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蓝色26号。

  上半时比赛中,由于双方实力过于悬殊,特里领衔的后防线并未经受太大的考验。特里也是利用角球的机会频频插上争顶攻门。但是他们似乎过于小瞧了对手,终于被哈德斯菲尔德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将比分扳平。到了下半时,特里逐渐找回正式比赛中的感觉,切尔西也重新控制住局面,最终他们以3-1的比分顺利晋级。

  从赛后的球迷评分中就可以看出他们对特里的爱戴。由于是久伤初愈,特里本场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但是球迷们依然给了特里8.1分的高分--这个得分仅次于梅开二度的兰帕德。而《天空体育》的专家则给特里打了7分。<<<您认为特里的回归是否成功?

  比赛的头号功臣兰帕德也将自己的赞誉送给他们的队长:“他是十分重要的球员。他今天的表现棒极了,在脚伤之后立即投入到比赛当中,并表现出他一贯的实力,好像他从未受伤一样。我为他感到高兴……即便特里受伤没在场上的时候,他也始终是出色的领袖。现在他回来了,我们可以并肩作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特里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看到自己的心腹爱将找回状态,格兰特也是喜笑颜开。他还对对媒体表示,特里是一名天生的队长材料,不仅仅是在切尔西,在国家队也应当继续戴着队长袖标。“我从未见过这样一个队长,他真的是一个十分出色的队长人选。我认为对于卡佩罗来说,如果特里是队长,那么一切将会变得很美好。”

  本赛季,受伤病影响,特里只为切尔西出战了17场比赛。但是斯坦福桥的球迷不用着急,在特里缺阵的这段日子里,蓝军并未掉队。如今,休养了两个月整的队长及时归队,体力充沛的特里将会在下半赛季带领切尔西向各个冠军发起冲击。

  (小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菲尔德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