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其他联赛

法甲-里昂0-1七连冠恐成泡影 联赛争夺重归悬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法甲联赛第25轮展开争夺。霸主里昂做客勒芒,最终0-1不敌对手。主队巴西前锋图里奥接中场队友哈桑-耶布达头球摆渡,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

  里昂将在周三重新开战的冠军联赛中主场迎战曼联,主帅在用兵上有所保留,队员也因为害怕受伤而略显迟疑,被认为是里昂本场失利的主要原因,赛程安排给了勒芒一个绝好的机会。但对于法甲六连冠的霸主而言,在联赛中输球显然不是一种很好的备战冠军杯的方式。

  赛后里昂队内本土新星本-阿尔法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个结果的确令人有些失望,我们原本期待着一场复仇之战。(勒芒上个月在法国联赛杯中淘汰了里昂)不过现在我们可要全心全意的去准备迎战曼联的比赛了,至少要拿出比今晚好得多的表现,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的实力。我坚持认为,我们最终能够获得一个好结果。”

  在其他场次的争夺中,南锡4-0战胜圣埃蒂安,现在排名第三的他们与榜首里昂的差距缩小为8分。

  积分榜上次席的波尔多则将在周日迎战摩纳哥,如果获胜,他们与里昂的差距将缩小为1分,冠军属谁重归悬念。马赛与巴黎圣日耳曼也将展开争夺,如果马赛主场获胜,他们将从积分榜第7的位置直接上升到第4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