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三度破百6-3击败墨菲 决赛将战塞尔比

奥沙利文
幻灯:奥沙利文6-3墨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0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场半决赛战罢,“火箭”奥沙利文6-3击败墨菲,成功晋级决赛,将和塞尔比争夺本届比赛冠军。 >>祝贺火箭进入决赛

  “火箭”奥沙利文本赛季状态不错,大奖赛中打进决赛,英锦赛中又成功夺冠,毫无疑问的成为本届比赛的头号夺标大热门,历史上奥沙利文曾经在04、05连续两次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夺冠次数上仅次于亨德利的三次。本届比赛前两场奥沙利文状态不错,前两场以两个5-3先后击败小将特鲁姆普和老将戴维斯,八强战中逆转5-4击败卡特,晋级半决赛。

  奥沙利文半决赛的对手是墨菲,后者在这个赛季也进入了职业生涯又一个高峰期,大奖赛、北爱赛、英锦赛连续三站排名赛打进半决赛,不久之前的马耳他杯又成功夺冠,世界临时排名位居第二位,仅次于奥沙利文。本届比赛墨菲表现出色,首轮5-3击败迈克罗兹,第二轮又以5-2淘汰本土作战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八强战中5-0将乔佩里横扫出局。本赛季两人在大奖赛半决赛中有过交手,奥沙利文6-5险胜墨菲,双方状态水平都在伯仲之间。

  首局比赛墨菲率先发力,尽管奥沙利文单杆打出51分,但是之后墨菲单杆70分成功逆转,先胜一局。第二局奥沙利文单杆拿下76分,将总比分追平。

  第三局墨菲回敬了奥沙利文一个单杆76分,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奥沙利文发威,单杆打出了113分的破百成绩,2-2顽强的将比分追平。

  第五局奥沙利文再次打出单杆破百成绩,单杆拿下101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两人陷入僵局,得分迟迟不见涨,之后墨菲抓住奥沙利文进攻中的一个失误,单杆41分后拿下这局,将比分追成3-3平。 >>您认为决赛奥沙利文与塞尔比谁将夺冠?

  第七局奥沙利文单杆打出75分剃了墨菲一个光头,将总比分改写成4-3。第八局墨菲率先得分,但是之后奥沙利文单杆62分成功逆转,5-3领先后奥沙利文拿到了赛点。

  第九局奥沙利文率先抓住墨菲一个进攻失误,开始连续得分,而之后这局墨菲也再没有机会从位置上起来,奥沙利文单杆打出了143分,本场比赛第三次单杆破百,同时也是本届比赛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

  经过2小时15分钟的较量,“火箭”奥沙利文就以6-3击败墨菲,成功挺进本届比赛决赛,对手将是战胜亨德利的塞尔比,这又将是一场新老球手之间的对话。

  (李雄)

[点击看下一页]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 "台球皇帝"四度扳平4-6惜败 塞尔比率先进决赛
               专家称赞威尔士小将前途光明 14岁打出147满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